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除夕夜

日期: 13.2.2010

今年少了两个男生。一个在澳洲工作。另一个有了女友没来。

宝霜先到我家。过后陪伴我去把 yuyu 还有欢欢载来。
宝霜住我家。 担心半夜回家不安全。
后来来了小俊还有我的大学学长。

今年小弟叫了他的朋友来。各式各样得“人” 看了都不 lalu ...
看见我的朋友还在那边做老鼠声。 所以要求我朋友进来房间等聊天咯~
妈妈说那些有读书和没读书的洋貌真的差别很大。 ( 小弟的朋友有些是在藉学生有些则在社会工作了)
假如我把酱的朋友带回家 。。。妈妈肯定把我给训一顿。Monkey

我们今年在一起过新年+情人节 。
有人失恋。有人男友在外坡。 有人单身。 我呢? 在等人要 。



情人节爸爸喂妈妈吃汤圆 ~ 赫赫 ~ 今年没有花收。 妈妈 QQ 叫了。




小俊赶着去民歌。回家前的拍摄。





两点多。yuyu 家人催促先由学长载回家了。
yuyu回家前的照片 。。。



回家再聊天。
三点多,学长回家。

欢欢告诉我酱夜驾车危险。
那段期间我和欢都在聊天。 睡觉的宝霜爬起来说我们够利 ~~~~~
最后欢不能顶了自己先小睡一顿。 我在 facebook upload 照片。
托到早上六点多由宝霜陪我载她回家。

回来我和宝霜再继续睡觉。到了九点多。霜才叫我起身开门给她。 赫赫 ~

除夕夜拍摄的照片。
今年没有比往年热闹。
小时候我最爱新年爱热闹。
时间流逝。一年比一年有年龄。
新年突然很不想过。。。赫赫 ~
加上今年病了不舒服话说了很少。。。



2010年祝我认识的人。认识我的人。还有在我部落格出现的你们事事顺利噢~
有男友的甜甜密密长长久久。
读书的学业猛进。
工作的年年有余。
失恋的别心灰意冷。 再加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