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Proposal Defense 完毕 ( 惊喜 ing )

日期:11.2.2010

下午两点defense.

我可以说是很“不幸”的一个。Finance international 学长第一位。接下来就是我。help

市场系得学生我是第一个。 朋友说重要的是必须了解题目。 要我加油加油。

Doctor Prem 进来领听给意见。不过轮到我时,他走了出去。所以我不懂自己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
我很紧张冒病 present。 一个人10分钟。Literature Review 跳过。 不够时间了。

完毕后教授轮流发问。我被三位教授问。问题分别是为什么要选择那个地方? Literature Review 肯定能找到我要的吗? 还有 chapter 3 section 的问答题我要怎么排怎么放? 我能顺利回答。过关了。 哈哈~

通常教授都会问 objective 啦 problem statement啦 research question啦 。。。要不然题目要改啦。。。 我的这个part没问题反而被教授捉来问别的。

我记得我的supervisor在我做好briefly的报告后,突然问我自己明白自己的题目么。那时我还真的想他~ 不明白我又能怎么做?
那天后,我终于明白他的意思。 了解题目真的重要。

这场defense没有很紧张。衣服也没有很formal.(我就是其中一个咯~)可能接近新年得关系。大家没有太多那种“不安”的心情。我告诉朋友今天后,我要好好养病 ! yea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