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ice ice baby

日期: 17.1.2010

第一次驾车往 auto city 跑。 由美女带路。后面坐着另一位可爱美眉。
很久没有三个人酱走了。翌日又是 SULTAN 生日补假。 可以尽情的走尽情的玩!

去那边的目的就是。。。。享受美食 !!!full

第一站 : ice ice baby



我们点的宝贝红绿灯 RM 7。90 香港雪糕鸡蛋仔 RM 5。90



不错下。尤其是香港雪糕鸡蛋仔。 吃到宝霜喂我们然后自己又喂自己咯。。。 赫赫 ~



享受完毕跑去看包包衣服鞋子。我买到了一双鞋子。 包包很贵买不起啦~ 衣服又太松。我太瘦了。Promotor 看我的体格再看看模特儿穿的服装很坦白告诉我不能穿。 赫赫~

最后逛巴刹去。 那边衣服比较便宜。买了发夹给两位美女。三个才RM 10 。Photobucket SP 贵到牙掉。那边还售卖不少很口爱的饰品。yuyu 成功买了环保袋一个RM 10。

肚子饿了。。。 我们飞到SUBWAY 。。。

1 条评论:

ƒörèvër HL 说...

hey!
新年快乐!^^
因为瘦而穿不进衣服,应该高兴的。
不要向我因为肥而穿不进,这样才要掉泪……
哈哈


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