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初一

日期: 14。2。2010

在等爸爸老板娘的电话。奇怪。。。今年托到12点多了。电话就是没有响耶。
平时爸爸的老板娘都会在早晨10点多就要我们到她家吃火炉。

我们等等等。梳洗好了。电话还是没有响。爸爸说不去了。自己在家吃。接近1点老板娘call 来要我们去。给面子就去咯~

先去婆婆家拜年。才去老板娘的家。
红包大个几下。一人 RM 100 。Money 赫赫 ~
我告诉妈妈,没去的话RM 100 飞走了。Monkey

晚上家人来我家吃火锅。 照片没有很多。
懒惰拍啊~~~

姑姑+大伯+姑姑朋友+堂姐+堂弟 +爸爸妈妈



我的表弟表妹表姐 。。。 成绩都很不错的噢~~我的狗最好笑。。。还会看镜头。好象知道我们在拍照。




爸爸煮的雪鱼+鱼翅+ 妈妈煮的情人节jelly+还有拜神的糕点。 ( 第一次看见。。。糕点捏成好象水果,是不是很可爱?)


2 条评论:

Ivan Liaw 说...

新年快乐!

H@rry 说...

听到鱼翅我就流口水阿!
哈哈~~
人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