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初二

日期 : 15.2.2010

我记得我一起身告诉妈妈。。。我不要回 alor setar.
虽然红包多虽然很热闹。。。可是哪里很闷很热。 我又不舒服。

可是想了想还是去了。 口是心非 !! 赫赫 ~
自己打包行李。回去一天。 衣服一包。化妆品一包。鞋子一盒。统统搬上车。
要驾爸爸车去。结果爸爸车park在大伯家。门锁了。车不能出。
赶时间。我大弟弟回来。他是出家人必须赶在12点吃午餐。
我们必须赶在这时间到达 alor setar.
结果开小车去咯。害我把包包搬来搬去。hehe

衣服穿好了。妆没有画。头发没有弄。
妆在车上画。妈妈说晃来晃去会画不美。
索性叫我小弟一拳给我眼睛颜色肯定有 又耐久。Photobucket

吃阿姨煮的饭还有叻沙。 嗯~ 很好吃~虽然我伤风。味道还是有~
过后去我妈妈姐姐的家拜年。

我的阿姨 。。。
每次都会问 :

几时毕业啦?
还没毕业工作酱利害打扮了啊 ?
指甲酱做多少钱? 整百块有吗? ( 38 问题 。。。我自己黏的几块钱罢了)
PTPTN 借酱多钱到时还到半死 。。。
我还欠她一罐透明指甲油。阿姨讨了咯~ 说去年她要到现在了。 ( alor setar 好象没有售卖透明指甲油。。。)

大弟弟吵了。再回去另一所阿姨家。
他们 ( 中年人)开始聚赌。 我在看。然后认识了一位亲戚。
对方目前在攻读master。 他教了我好多。关于找工的东东还有公司福利等等。
还有分享很多他读书的经历。


很热的天气 。。。

过后。。。赫赫 ~ 我的救命恩人来了。把我载出去。
终于摆脱脱离苦海。我一上车。

朋友就问 :“ 你很热 HOR ? 脸红红。。。

告诉你们那边又热又吵。 跟我年龄相似或接近的亲戚有。
可是她们都躲在房间的 。。。 每次我去那边。。。没有聊过天 pun .
我会闷死 ~~ 真的 ~~

朋友把我载去mall 走。 没几下有去另一间走。选购长裤最后再去吃。
人多到。。。排很长的队。 然后乱乱驾车逛。 最后飞去 Uncle John 还有吃汉堡。
我很冷 ~~~ 很不舒服~~~我知道自己发烧了 ~~~cold

那夜 line很有问题。 电话不能打进妈妈手机。最后手机直接没电鸟。
用朋友手机打也不能通。 我的妈妈也在找着我。赫赫~ 她要通知我她们回去另一间家了。
先去第一间家找妈妈。车不在了。心想他们回去 taman stadium 了。
我对那边不是很熟悉。 慢慢找。 走错了。最后还是找到。
证明我不是路痴 !!!
洗澡刷牙洗脸。凌晨两点多我才上床睡觉。

初二没有拍照叻。。。 第一次没有在初二拍照 。。。oh n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