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对 ~ 我爱她们

我们的青春.我们的搞笑.我们的疯狂.

伟大的妈妈搂抱乖女儿 . 咔咔卡 ~

我抱着SHUANG时.还能感觉到他的心跳 ..怦怦怦 ... XD


YUYU . 她很好动也很可爱 . 也很顾家. 从她身上我学了不少道理.

竟然在我胸前比 2 手势 XD

SHUANG 要把我的狗娃娃拐回家了. 她说很好抱呀 ! 咔咔 ~ 这只狗狗真的不能给.很有纪念性. 今年的生日.是位朋友从北海下来送给我 . 当时还带我去车箱位子交给我. 感动几下 >.<
我们的友谊分别定了SIZE . 哈哈 ~ 这个IDEA 是SHUANG 想出来的.妈妈帮我们拍的 >.< 还少了一个 XL SIZE . 其实已经有了.只是主角没有回来. 有机会POST 给你们看看吧 ~

中六缘分把我们拉在一起
她们是我中六认识的朋友. 其实我们之前都在中学名校读书的.只是不同班.再加上自己也有中学的朋友.基本上知道对方的名字.可都没混在一起. 直到了中六...派去了马来校.我们的同班.我们的相识建立了这份友谊~缘份这东西就是很奥妙 ~

担心没有朋友
当年我还很很难过 . 朋友莉上了大学.另一位朋友--欢欢在MATRIX . 我告诉了欢去了别的环境真的很不习惯.担心自己没有朋友.当时欢还安慰我要我别太担心 . 告诉了我新环境会交新朋友.
YUYU 和 SHUANG
怀念以往我们时常出入一起. YUYU 负责载我回家.有时还坐了SHUANG的摩托车回家. (其实我很怕坐因为SHUANG没有打SIGNAL的 ) 咔咔 ~ YUYU 中六时期身体不好.很瘦很瘦.还好现在至少有肉了.看起来比以往漂亮很多. YUYU 为了家庭已选折出来社会公干了.
SHUANG 呢 ? 她很直爽.不会要求太多.也很随和. 三个里面.她的成绩最好. 目前在北大. 新年见了面后,基本上我和她SMS之外都没有再MEET. 因为我的假期和她的假期碰不上 . 相聚的时间自然也少了啊 ~

我满足目前所拥有的
妈妈一直都说我很幸福很好命 . 我承认自己真的很好命也很幸福. 我不缺什么家里的经济也不需我顾虑太多...我的责任就是读好我的书 . 比起她们我真的看到了自己的好命. 所以我也没有特别要求太多 ...我已经满足了我现在所拥有的.我的 朋友圈子算小. ( 小时候家管的严再加上我的孤僻性格 ) 前前后后加来加去都可以LIST 到自己有多少朋友 . 所以少了一个对我来说会很痛苦.目前除了被没见过面的朋友伤害过...还有已在另一个世界的他欺骗过...剩的不愉快的都未发生过 .


我喜欢她们
我喜欢她们的坦白.
我喜欢她们的疯狂.
我喜欢她们的直言.
我喜欢她们没有物质上的追求.
我喜欢她们的关心.
我喜欢她们的随和.
我喜欢她们的珍惜.
总之我就是喜欢她们 XD


5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朋友是一輩子的﹐要珍惜~~
他們都是最棒的~~希望我也可以有幸成為你其中一個朋友~~
感恩~~

HappY LinG 说...

是啊!好朋友真的很难找到的!!!

幸福王子 说...

yerr。这种感觉很幸福咧~
哈哈。

yingjun 说...

我也好想有个知己呢!
要好好珍惜彼此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很少朋友
但我很珍惜~

你们3个加起来就是XLsize咯
呵呵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