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难忘 屠妖节 . 错过的等明年

日期 : 27.10.2008

受大学朋友 -- MUGILA 的邀请.我们去了她家庆屠妖节. 本来计划是 DEEPAVALI第二天去.突然DEEPAVALI前夕.朋友的MSN告诉了我MUGILA邀请我们DEEPAVALI 第一天去 . 本来还有几位大学朋友去的...哪里知道大多回 KAMPUNG. 剩 MICHAEL 一人.踏了巴士到车站然后我负责载了他 .也去了另一位朋友家载了她后直往MUGILA 家.

进了MUGILA家先祝贺她还有AUNTY UNCLE . 很好奇的问了MUGILA 地上的孔雀是用什么制的. MUGILA告知我今年第一次弄孔雀的型.放了颜色和椰子制成的孔雀真的很漂亮.制成的本钱差不多 RM 12 +++



看到了吗 ? 是椰丝制成的. 以往都是用白米染颜色制成 .MICHALE 还以为是 CARPET 不小心踩上去.被MUGILA 要求赔偿费 XD

MUGILA 请我们吃了一餐 . KARI 很香的哦 .我本来坐在沙发吃的....然后为了方便选折了坐地上.咔咔咔 ~ MUGILA 妈妈制的TOSAI 很不错 .外面一片都要 RM 0.80 至 RM 1 了. 我吃了两片. 还被MUGILA 挤 第三片. 真的不行了.很饱啊 !!

MICHAEL 说自己第一次吃TOSAI .酱有历史性的一刻一定要拍下来 XD

MUGILA 姐姐帮我们拍的照片 . 我是哪一个你们应该知道的吧 ? XD


临走前的合照 .

回家的路程.我朋友突然拿了这个>>> HELLO KITTY 手机吊饰送了给我 XD . 蛮高兴.知道为什么我有猫猫这外号了吧 ? 因为我太爱KITTY 了 >.< 谢谢她哦 ~


我的POST 真的很慢几下. 迟来的祝福. 祝我国的印度同胞们 HAPPY DEEPAVALI . 谢谢 MUGILA 的 邀请让我们渡过愉快的DEEPAVALI .


P/S : 去了MUGILA 家回来后.接到了 VIN VIN 的 MESSAGE . 问了我翌日拜访MUGILA的家.结果我告诉了他.我们才从MUGILA家回来. 问了我作么没有等他...? 谁叫他回家啊...HAIZZ ...明年吧...我们明年再去 ! ( 也要看有没有印度朋友邀请先啊~)

本来这篇BLOG可以很快POST 上来. MSN 开着.被一个叫 NOVEMBER SCORPIAN ( 可是又不是 11月出生的宝宝) 的网友不停不停NUDGE.我又不停不停的REPLY.结果搞到现在才成功POST 上来 . 还好...他先当猪去了...不然不懂什么时候我才能POST上来 ! >.< 你们可以去捏他 :P

6 条评论:

艾莉~エリ 说...

我以前也去过这样的地方!

DEEPAVALI OPEN HOUSE!

我最爱他们的CURRY,超好吃!

怀念ING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是蠻慢下下的~~呵呵﹐可是他們的食物蠻不錯的﹐很特別﹐以前也有去過印度朋友的家拜年的

xiao E 说...

因为要提早回来学校~~~
所以没得庆祝~~~

sob~~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迟来的屠妖节祝福

我都没去过印度同胞的家呢

vcwanyi 说...

哈,不小心弄乱了那个用椰丝拼成的图片还要赔偿哦?那不就很不好意思咯~

紫色的雨 说...

WANYI

对呀~ 我只知道朋友喊HUU的声 . 哈哈. 我朋友很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