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你的魅力闪光点指数多高 ?

跑到OMS的地盘看看. 手痒痒反正时间还早.
点击OMS介绍的网站看看自己的魅力闪光点有多高 .




我的成份分析结果 :
笑容甜美:24.7% ( 这个我不知道 )
性感:20.9% ( 这个没有 )
乐观:15.6% ( 我很悲观几下的... )
神秘莫測:10.5% ( 承认有这个 )
知书达理:7.3% ( 没有没有 )
有爱心:5.9% ( 还好 )
忧伤气质:4.9% ( 这个有 )
平易近人:4.8% ( OK 啦 )
重情义:4.4% ( 啊..一点 )
热情奔放:0.5% ( 不是很热情 )

看了有一点作呕的感觉. 尤其是性感占了 20.9 巴仙那一回事 >.<
还有我没有知书大理的症状 . 人家都说我的脸是做工了的脸 >.<

想测试你的魅力閃光点吗?

这里

P/S : 这个 WEB 也提供了不少分析题. 自己长得像哪个明星啦 ... 自己是怎样的人 ...你的前世...一大堆.得空去玩玩看吧 ~

5 条评论:

艾莉~エリ 说...

你笑容真的很甜美

性感是气质,肉眼看不见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好像不大准的說。。你很性感的嘛﹗﹗XD

xiao E 说...

沙发?

那网站进不到的?

哈~~

HappY LinG 说...

哈哈。。。好好笑的分析哦!!

紫色的雨 说...

ELLIE_PI

我笑容会甜美啊 ? 哈哈 ~ 谢谢你的赞美

JEFF@YIFONG

你没有看过我.哪里性感呢 ? XD

西瓜

可能我TYPE有问题.查了再把那个网站LINK给你

LING LING
很炸到的 XD 可以去玩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