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点心早餐

日期 : 26.10.2008

拿了 STPM SAH SIJIL 我们出发去吃早餐.老爸请的可是他没有去.和朋友打球去了.


我打算去富贵香. 因为爸爸每次都载我去那边. YUYU 建议我们不如去INTAN 里面吃 .我没有试过所以也同意了 XD

人多到....数不清 >.< 我吃比较多吧 .SHUANG 吃一点罢了可能她正打算减肥 >.< 咔咔卡 ~ 被她知道我写这个真的会被她捏 .其实是因为FINAL EXAM 的事情而烦吧 ~ 下个月SHUANG要上"战场"了.

三个人坐一大桌. 还没吃完有其中一家人带着婆婆来.婆婆TUMPANG我们的位子.因为没有桌位了. 然后...突然有人来拍了我一下 ...EIII...是乐乐耶. 三岁的小孩竟然在那边碰上了我还会向我打招呼 XD 他真的很可爱. 可能是和婆婆她们.乐乐也显的比较安静.不和我说太多就和家人走了.

买了 4 粒的叉烧包 . 总共 RM 30.20 老板只收了我 RM 30 . 哈哈 ~为了 RM 0.20 也爽一下 .
看到人潮不停的来. 然后我嘴巴的食物也还没被我吞下肚子.付了钱就走人了 >.<


3 条评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好有礼貌的孩子哦~

艾莉~エリ 说...

乐乐好可爱

真是惹人疼啊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下次我去亞羅士打﹐你要請我吃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