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回返中六母校

日期 : 26.10.2008 早晨时间

前天SMS问了YUYU .告诉她我有东西给她 . 就酱约好带霜来我家MEET . 两人打算到中学中六学校拿STPM SAH的SIJIL . 早上 4 : 37才睡觉 . 7 : 30 妈妈吵了我 .可是我还是继续ZZZZZZ

八点半才甘愿起床.因为YUYU 说八点多要来 . 我在刷着牙.没有几下 ...YUYU 霜霜真的来了 ...
救命...我来不极了 >.< 还好,她们跟妈妈SEMBANG 再看看我家的 "大肚婆" 打发时间. 爸爸拿了 RM 50 给我.要我带她们吃早餐. 还没服早餐前.先到学校一趟 . 我穿着裙子.也穿了高跟鞋.不方便踏入校园所以在外面等候顺便拍照 >.< 我的 SIJIL 早就拿了. 而且还被老师说是第一个学生去拿SIJIL 的 >.<


NO SMORKING 牌的后面BUILDING就是学校的礼堂 . PING PONG 活动 还有COMPETITION 通常都在这里筹办 .


不懂什么时候.突然多了一个 ~~~ 记得两年前是没有的 . 然后钟的后面是我们中六上课的场所.我班是最尾最后面的一班 .也是最靠近厕所的 . 下雨我们最糟糕 . 闻 "美味" 咯 ~ >.<
PARKING SPACE 是给老师PARK的 . 学生的车子PARK 外面. 经常被学生挂.一次过整排车中招. 我的也中招. 还记得被挂的前天是 DANIEL 比赛的冠军 >.< 草场超大个.陷井一大堆.SUKAN最怕跑草场 . 踩下去水澎到脚 >.< 两位美女终于走出来了. 红色那排是我们LOWER SIX的课室. 我坐前面第一个.每天都得忍受太阳伯伯的直晒 ! 后来是一位EKNOMI 老师帮我们把门关上.我们才不至于晒伤的 .


1 条评论:

ƒörèvër HL 说...

呵呵
回返母校?应该勾起很多回忆吧?^^


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