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愚人节被骗记

前天人家已经知道愚人节快驾到.我是昨天才知道的啦~ 慢人家几拍 >.<
没过12点,purple已收到不少信息了.分别有:

- 我们结婚吧 ~
- 今天不想理你 !
- 我就知道你迫不及待要往下看.恭喜!你是愚人节第一个被骗的傻瓜.

我记得自己在中学期间被同班朋友还有某某班也不懂什么班的senior骗 >.<

初中,愚人节那天朋友突然很急促的告诉我.说xxx老师要见我.要我到达学校后马上去见老师.结果我也傻傻走到办公室.还好没见到老师已经被同学拉会去告诉我.今天愚人节! 你被骗了.害我吓到脸青青不懂发生什么事.老师突然要见我pula.

后来某年的愚人节我又被上午班的senior骗 >.< 当年purple就读下午班每次都会经过那班级.那天,某人发出暗号.然后某男同学透过窗口告诉我 :

" 嗨~小姐,你的name tape掉了 ~"

purple吓到马上检查name tape...
结果被senior大大声笑.
受骗了的purple自己也暗笑起来.酱白痴上了人家的当.

再后来的愚人节发生了更滑稽的事.
爸爸朋友突然打电话找爸爸.说他从沙巴回来这里了.要爸爸去载他.
结果叻...老爸以为他骗人.毕竟都没收到消息说他要回乡.而且七早八早打电话通知更造成没人愿意相信.
就酱 ... 老爸没去接送uncle. 也不懂怎样.到了晚上我们才知道对方不是欺骗而是真的回来了 >.<

今年的愚人节大家有没有醒目点?
还是又好象当年的purple被同学耍呢 ?

7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紫雨,很好骗,哈哈 ~

Amylia Chan 说...

感谢i度过了安全的22的人生~~~XD

Edwin Chia 说...

愚人节快乐~~

Edwin Chia 说...

愚人节快乐~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哈哈哈!彩虹今天也是被整!早上被整,下午才知道~你说,我是不是比你够力?!

Unknown 说...

我到目前为止都还没骗到呢
瓦咔咔

紫雨神经大条了“一点点”!

紫色的雨 说...

董百勤

对呀~所以你别来骗我.不过也被你骗去了啦 ~咔咔 ~

公主
原来公主没被骗过...

彩虹

哈哈~ 睡酱顽皮骗了彩虹 ? 很坏呢

EDWIN

愚人节快乐...虽然过了

佩雯
你也没被骗过 ? 好料~ 我的神经是SUPER大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