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没有下一次

不懂大家有没有酱的经历.
要求人家带东西时, 对方会告诉你:
"下一次啦"
结果那所谓的下一次最后大家都忘得干干净净.什么都没有实行.什么都没做到.

昨天突然跟某某要礼物.也是对方答应会送礼物的.谁叫他嘴巴讲酱多答应我 :P
我的记忆很好.不是八九十岁的老阿麽. 要骗我要哄我开心送礼物.你最好要做到.
要不然 ... hohoho
在我心你其实跟诈骗集团没两样 :P
moon walk
身边不少人用"下一次"当借口.把我骗到团团转.
"下一次我来时会带 xxx yyy zzz 给你 "
结果 ...
最后他也下了地府.连一样最基本的大学书都没有借给我 =.=
sleeping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要礼物下一次先啦 ~"
下一次 ?
又再下一次 ?
可能我嫁人了.老公看见有别的男人送礼来.你还能下一次咩? :P
难听一句.我可能下地府上天堂,你才要送礼.我又不懂要等到多少次才能投胎当人.
Nilalamig
"下一次我赚钱了会供你读书"
结果现在一分钱也没给 ~
Counting
我跟你借钱,下一次才还你能吗 ?
去跟大耳窿讲这句.被扁翘翘都有份.

我的观念没有下一次.我只会告诉你能做的我会实现.不能做的我需要时间.但不保证一定能完成~

6 条评论:

80's Cherlyn 说...

偶尔我也爱用这一句

下一次吧
用来敷衍别人,赫赫

有空来我家给我家宝宝支持吧

Amylia Chan 说...

i有时也很常用下一次呢,基本上都会记得,因为i会特别的提醒偶朋友记得再提醒偶。。。有时真的会忘记呢!答应了没实现总不太好吧!

Unknown 说...

这就是所谓的空头支票
哈哈

Unknown 说...

有些人就爱拿“下一次”当饭吃!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对于这样的人,有点无奈咯!
所以,还是别抱太大希望~

紫色的雨 说...

泰迪妈咪@cherlyn

哈哈 ~ 我也可以用这句来敷衍不喜欢的人了.咔咔 ~

公主
感觉和被放飞机没两样=.=

冰珊

等一下= 吃不饱的饭

彩虹

所以说咯...我很少要托时间.尽快做好尽快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