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你们出游拜年 我不落先后 :P



年初三,爸爸没有工作.轮流载了CANDY 与 HAPPY 往外兜风. 她是CANDY ~
动物的镜头很难捉.拍了酱多.只有这张能看剩的不懂它往哪里看坐不静.
HAPPY更难捉镜头.
HAPPY 明天后可能会被公狗主人带回家了 T__T
养到肥肥胖胖
每天跑上跑下
明天后家里少了一只
有点不习惯

*****分隔线*****

新年期间曾带狗狗到宠物店冲洗.无意中妈妈听见了小狗声.走到老板STORE ROOM 看看.
.....
原来是我家的大女丁.之前出售的 .那天才知道原来我们被宠物店老板骗了.N天前对方说是出卖给朋友滴卖了RM 650 给我们 RM 350 结果叻最后是老板自己偷偷买来养 >.< 还告诉我们收在STORE别给其他顾客见.不然人家要买它. 对方的不小心更让我和妈妈知道小狗没有被售卖出去.也了解之前被他骗鸟.

"你没放它出去走走吗 ? "
"有啊 ~ 在家会放它 " 在家两个字出卖了他 >.<

有时候小小的字眼就会出卖了你.
所以讲话还是要小心 ^___^

不过也算了啦 ~ 看对方把小狗照顾得很好也很有爱心 .

4 条评论:

嘉麗 ChiaLi 说...

purple,你的奖了!快去我家!~
www.chiali963.blogspot.com

Unknown 说...

可爱捏
但我还是会怕怕动物啦

vcwanyi 说...

嘿嘿~我超爱那只狗狗啦~~~
哎哟那个老板,在家放它。。。囧~

Jocelyn Jshin 说...

我很爱poodle这种狗,真的超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