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领奖 .又. 颁奖

新年期间MAN CHING TAG了我♥幸福点点名♥.翻回看看...原来被雯TAG过了PURPLE也回复了. MAN CHING 要看的话请按这里. 看到你在部落格写想了解我 ^__^ .

后来...

MAN CHING 又颁奖给我








谢谢MAN CHING . 还有BLOG朋友帮忙投票.
那天我也晕晕BLUR BLUR 了 . 赶着去游玩 . 其实PURPLE 可能不是5 号 .
MAYBE 是六号 . 咔咔 ~ 不过算了. 我享受的是那过程.嬴奖不嬴奖是另一回事.



先来颁奖 :

1. min~aris
2.hueycze
3. FOREVER HL
4.公主
5.ღ百花女孩ღ
6. ♥-wanyi-♥
7. 独侠令狐冲
8.KAZKI BEAR
9. 嘉俽 Jiaxin
10. shinyee LY



就是你们了. 快点搬奖回去吧 ^__^
PURPLE知道很多BLOG朋友都有这奖了.不管你的得了没.照拿吧 ~


3 条评论:

vcwanyi 说...

呵呵,虽然这个我有了~
但是我不介意对拿几个~哈哈
谢谢~

7号街隐士 说...

谢谢你颁奖给我噢!^^

KazkiBear 说...

就酱拿吗?
不用回答问题吗?
谢谢了!!!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