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我来拉票 麻烦投5号

多一下PURPLE不在家.要出去游玩了.今晚应该会超过凌晨才赶得及到家.
之前参加了龙猫爱旅行<<再苦也要去旅行>>
紫色雨是5号.麻烦到这里去投PURPLE 吧 ~
记得噢
每人只可投最多80票,一個留言僅能投一票
投票限时到 2月6日 (今天) 23 :59
非參賽者也可以投票。

给你们大大力的拥抱 XOXO

谢谢 ~



9 条评论:

80's Cherlyn 说...

谢谢purple的支持

可惜我已经投了80票
没办法给你支持

我只好在这里为你加油打气吧

shinyee LY 说...

我立刻去投你一票!!!
不过是投来做么的???

zzhen 说...

原來你也有份
這才發現》《

Jiaxin 说...

真的哦?

我帮你投票!

7号街隐士 说...

呵呵呵
加油
加油
支持你!

Man Ching 说...

好!我全力支持你!!
我努力投票的!!!
已经投了20多票~等下再继续~!!

Aris Min 说...

最近的我也是一样~
变成weekly blogger乐~haiyo.
累...

Aris Min 说...

刚好可以买family packet刚刚好~
最近一直下雨~云顶一定很大雾的~

做么你们check in那么快的~
我每次都要等很久呢~
晕..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过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