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独吞 100 PLUS

一星期前,妈妈见了报章参加100PLUS 福上照片加埋贺语就有机会抱走 RM 100 和 24 TIN 的 一百号 . 还建议不然我和小弟拍咯.得奖了一人一半也好呀~ 我取笑妈妈的建议.小弟也不理我.结果我SUGGEST 妈妈不然我帮她拍啦 ~ 可是...得奖了照片会登上报纸的哦~ 妈妈听了摇头拒绝.


我记得当天我未考好试.无聊躲在房间拿了妈妈才购买的100PLUS ...乱乱自拍 >.< 心情不怎么好再加上我熬夜读书.整个人苍老了很多很多 ...


选了最能看的一张就酱冒冒然的参加比赛 .


三天后 ... 考了试看报章 ...EH .. 是耶 !!


可能是没有太多人参加吧 ~ WAKAKAK


得奖了!!! 哈哈 ~ 兴奋下CALL了妈妈炫耀炫耀.


然后就有人讲作么我在照片酱老气的.妈妈还说照片登上了报章等下被人拿去抹大便.拿来铺地上踩我的脸... 一大堆 .可是她还是向她朋友炫耀我得奖上报章 >.<


怎么难听都算.最重要我的了RM 100 . 妈妈小弟要也没.


不过到目前为止我还不懂要怎样领取奖尚耶! 追知道的麻烦告诉我. 谢谢 ~



12 条评论:

Aris Min 说...

so lucky...
why always din coming to me...
wuwuwuw....

Aris Min 说...

haha~我的财神快要迟到了咯~
你们赶快在星期一之前,把地址send去我的email吧~
赶快赶快哦!!!~

我的email
friend_in_corner@hotmail.com

7号街隐士 说...

英国这里没有100 plus ><

紳褟 说...

哈哈……
恭喜恭喜哦^^

ET女子 说...

哈哈,恭喜~
好运的开始~

小陈 说...

恭喜你咯~~

Amylia Chan 说...

恭喜啊~得把剪报留起来啊~!值得留念呢!

vcwanyi 说...

哈哈,你好幸运哦~
哪像我安慰奖也没中过~

Joel 说...

so good dee

Unknown 说...

真幸运哦~
那么今年就可以省一笔了~

KazkiBear 说...

不错不错!!
颜色方面还不错~
加油哦!!我可以要一罐吗?

紫色的雨 说...

MIN ARIS
别难过.再接再励.我也不是每次都得奖的 .

公主
我妈妈有剪了给我收 ^^ 哈哈 ~ 可是我那份报纸的照片很蒙 .

KAZKIBEAR
你要当然可以啊~我有去PENANG时拿给你 ^^


谢谢你们的恭喜和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