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2009年的顾虑

两年前的新年,我开着MSN和他.FATTY.新聊天.
小弟不懂怎样把妈妈给弄气了 ...
就酱秘密从此揭开.
依稀记得妈妈一面哭着洗衣服一面哭泣.

小弟一气之下上了房间躲在楼上哭泣.
当天他还有补习班.
我一面MSN一面哭泣
爬上了小弟房间楼上
拉了小弟要他去补习
结果自己的好心反被他骂了一顿 !
妈劝了我别管他好了 .



当我知道了妈妈被相士批了她的命格
她会在两年后因为担心孩子顾虑我们太多而走上了绝路 !
妈妈一直都藏着此事很久很久 .

那夜
小弟的不小心不听话
妈妈爆了出来
自杀的那年也就是今年2009
秘密被爆出来的那夜
刚巧是我农历生日.
妈妈或许不懂也不是故意要我难过

关了MSN
朋友发了信息祝福我
而他 往往最懂我的心情
虽然我未告诉他 事情真相
他却懂我很不高兴
告诉我别难过别想太多



翌日
踏进了小弟房间
自己差点吓晕了
小弟拿了蜡笔
画了很好多奇奇怪怪的东西
还有很多粗口
很难明白的字句
一大堆在他房间墙上
妈妈不气死才怪 !



2009年
一直都不敢期望太多
我也很害怕
从此失去了妈妈 !

我的小弟
请你学乖点
至少
不让我们担心你
能么 ?



7 条评论:

hueycze 说...

不要想太多哦~
everything gonna b alright~

Amylia Chan 说...

一切会变好的~!加油啊!亲这样会很令偶担心的呢。

Aris Min 说...

那句话,不应该一直去想的~
有些相士,是假的~

好好过现在的生活~
现在想什么,太执著,反而影响了你以后的生活~一切都会变好的~

加油!妈妈需要你们的陪伴~
帮助她,把事情放下来~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曾经有个相士说我不宜出门,因为会被车撞死。结果,当天我还不是出门出门乱,现在还‘生老老’在这里!

帮助你妈妈一直努力生活吧!

p/s:为什么说你妈会自杀呢?

紫色的雨 说...

hueycze
姐,谢谢你.希望如此 ...

公主
别担心我叻.你有不是不懂我什么性格的.

MIN ARIS
我有一直陪着我妈妈了 .她有什么事都会告诉我.

彩虹
是那不懂什么相士提起的.我妈也曾经在她不高兴时说了她想自杀.

ET女子 说...

为什么去批命?很多东西不可以去相信。
你越沉迷于这些,就会引导悲剧的发生。
相信命运掌握在自己,ok?

Jocelyn Jshin 说...

不应该相信的,太迷信了,你妈妈会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