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考试,掰掰 ~

1月16号 2009 年 .

期盼的考试结束了.一直都想呐喊唤呼.
"我考完了 !!! "

今早小弟没上课.房里闹钟物无电.爸爸担心我早上睡不醒无法出席考试.昨晚特地拿了他RADIO 闹钟接给我为我安装教了我怎么用法.早早还CALL了电话要我起身.结果我没接.爸爸还特地走来我房间要我起床...
爸爸为了我做了一大堆可我还是一样不惜福.

这次的第二年第一学期考试只能用够力形容. 我临时才抱佛教的态度 我的懒散态度没变 . 再加上我们的教授不再给于TIPS .自己自身难保 . 应付考试的态度心里有数.

我爸爸妈妈肯定为了我这次的表现失望了.希望我的成绩不会特别难看吧~ 也希望我们的教授不会酱严格.

新学年,我再也不临时烧香 !

14 条评论:

Christine Goh 说...

沙发!!!

Christine Goh 说...

哇!你爸爸真的是超好的老爸!下次要乖乖自己起床啰!

KazkiBear 说...

你好你好!
好久都没看到你了~原来在考试啊
不用担心,送你一千个愿望慢慢用~够吗?呵呵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我的老豆也是这样的噢!!!
很疼我们,不是吗?

The Moderation-ist 说...

临时烧香已经渐渐不管用了~
haiz~
我下个礼拜有考试,可还没有准备……

Linus 说...

总于有时间来你家逛逛了!
恭喜你咯!考完了!

じ @13x 说...

你爸很好噢。。
羡慕。。。
抱佛教噢。。。。
我也常这样的。。
现在得改变了。。

幸福王子 说...

很好。我是走临时烧香路线的。rfrf

Aris Min 说...

新学年,我再也不临时烧香

这句话,我也是每次都忘记的~哈哈~

hueycze 说...

哈哈~
恭喜哦~
可以好好enjoy了對不對?

匿名 说...

哇哇哇!
你爸爸超好的啊!
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为你欢呼!^^

:': sweeney珊 :': 说...

恭喜叻!!
终于考完试了。。
那就等过年咯~

紫色的雨 说...

紫雨
我会自己乖乖起床.只是爸爸不放心我.

KAZKIBEAR
你很好呢 ~ 我考好了.谢谢你那一千个愿望 ^^ 够用了~

彩虹
对啊 ~ 原来你的爸爸也是酱的.很好命 .

HUEYCZE
对对 ~可以ENJOY 了.可是还是很担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