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借钱就要还

我是申请PTPTN 深造滴.

有时会听见身边的亲戚朋友告诉我:

"借PTPTN以后还一点就够了.接下来不用理它.因为马XX也是没有还 ~"

要不然就是这句

"马XX也是没还嘛.作么我们要还 ? "

我觉得酱的想法超自私几下.
我们不是马XX.
作么要学他们不还钱呢 ?
社会还有不少家境不怎么过得去的孩子
都在等着用钱深造
我们借了不还 ...
那他们怎么办 ?
现在要借PTPTN 也不比往年容易了
都是因为我们
抱着这种借了钱不还的想法.

9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呵呵。有借没还
就好像刘备借荆州

Aris Min 说...

对阿~
前人种树后人乘凉~
以后害到的可能还是自己的子孙~

他没还是他的问题~
没有必要学他~你说得很好~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好久沒出現了﹐呵呵﹐在家上網很慢~~

我明年畢業也要開始還錢的生涯了哈哈

eddy。旋转 说...

我跟你一样也是拿PTPTN读书的。
我同意你说的。。。
如果大家包着酱的想法,我们的国家会怎样?我们的下一代有会怎样。。。
~支持~

幸福王子 说...

你这个想法很正面,很好。

maggie's 时空 说...

我也很展同你的说法,我们借了就应该还的!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所要承担的责任!

紳褟 说...

你是好人^^

Miss Lion 说...

有借就要还嘛~
不还的话就越来越难借了~
害到别人借不到...

Miss Lion 说...

有借就要还嘛~
不还的话就越来越难借了~
害到别人借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