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平安夜变醉猫


日期 : 24.12.2008

今年没有人约.大弟也很老实躲在家.
不懂是不是经济不好的关系呢 ?
我和妈妈出去陪一班的AUNTY 和UNCLE 过平安夜
喝了少少的TIGER ...结果惨 !
明知道自己不能喝却学人喝的结果
躲在大水沟旁坐在那边
妈妈还以为我要自杀了
一直要我回去座位
头很痛很晕
爬上车休息了
我还是很清醒
知道路上妈妈说起什么
AUNTY UNCLE 说什么
可能风很大的关系
一吹到冷气
受不了
快要到家时
开了车门
再吐 ~
第二次醉成酱
第二次吐酱多
酒精作怪
还我没得拍那晚美美的烟火照
以后不喝了 ...

匆匆忙忙忘了拿相机出门.结果用妈妈的手机拍照都模糊不清.
暗暗黑黑滴...都不能POST上来.
这一幅是用了妈妈朋友UNCLE手机拍摄滴.然后再BLUETOOTH过来妈妈手机.
UNCLE对不起...
我喝醉了.不能教你如何开MP3 听歌 .
请你原谅 ~
还好翌日妈妈没有痛骂我一顿 ~


11 条评论:

Jiaxin 说...

呵呵,醉成着这样哦?
下次记得教uncle开MP3听歌哦!

greenmeteor 说...

宿醉会更难受呢,你还好吗?

宝蓝俊 说...

借酒消愁啊?嘻嘻~

小陈 说...

喝了酒最好不要吹冷气
会很晕的

Jocelyn Jshin 说...

醉成这样?幸亏你妈没有骂你...

Unknown 说...

看来酒量不好哦
下次别和这样多了啦
特别和朋友一起的时候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有喝过一点酒
就在上次的“趴地”那里
很难喝!!!

vcwanyi 说...

你的酒量应该不太好吧~
下次别喝酱多咯~

vcwanyi 说...

你的酒量应该不太好吧~
下次别喝酱多咯~

紳褟 说...

哈哈……
以后喝酒,要有自知之明啦~~~

紳褟 说...

哈哈……
以后喝酒,要有自知之明哦~~~
不要再自讨苦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