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别叫我毛毛

认识我的人很多时候都会叫我猫猫 . 我旧的MSN名为 I'M 猫猫 最近改成 JUST CALL ME 猫猫 . 突然发现原来自己与猫真的很有缘. 身边网友有的MSN EMAIL 放 DING DONG CAT . 599 ( 你有赌字的话就会懂599其实在赌字典里是猫)又有SLEEPY CAT .波斯猫.GARFIELD. ..兄弟有时还会顽皮称我为瘦猫.吝啬猫. PENDRIVE 我放MAO MAO .教授SAVE SLIDE 给我时还问了我MAOMAO 什么意思.把MAO MAO 念成毛毛 >.<





猫猫是一位朋友为我取滴.
第一次与对方出去吃早餐.

他见我穿的猫手表赞很美后一直都小声叫我小猫小猫.
在我车发现了HELLO KITTY 纸巾装带还取笑我
EEYEAA ...又是这个没有嘴巴的HELLO KITTY !


就是因为没有嘴巴我才会喜欢它.
它永远会帮你守着秘密. 更同情KITTY 只听别人倾诉自己却没有嘴巴不能表达.
有时候觉得自己蛮像KITTY 猫. 知道了事情真相可宁愿选折不说 ...

3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我回來咯﹗﹗哈哈﹐很久沒來了~~最近都安好吧﹖

我也很喜歡貓的﹐可是很多人都比較喜歡狗狗咯~~

KazkiBear 说...

那以后我tag你的时候就叫你猫猫好了~~
蛮好听啊

Unknown 说...

我朋友看到我用hello kitty的东西时
都讲我猫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