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被EXAMANATION HEAD DEPARTMENT 教授召见 T_T

我们并没有做错什么啊 ~~ 干嘛突然有同学通知我和SENIOR两人说MR.XXX 要见我们 .
心不停不停的乱跳 ! SENIOR 也是如此.
心想该不会是我们的考试不极格.FAIL全科吧 ?? ( 那天考试成绩已经放榜了.我们两还没去拿成绩. )
上完了课.驾车到ADMIN去找教授.去了食堂也不见教授的人影.
闯祸了啦这次 .
过后我也放弃了见教授. 通知SENIOR 若真的有什么事记得转告给我.
去到了ALOR SETAR...
SENIOR 的信息来了 ....
原来并不是什么大件事 ...
教授要我们把当天CONVOCATION的 照片里面有拍摄到他的头像的照片录给他 ...
( 当天我和SENIOR拿相机在现场拍摄.他看见了.我们还特地拍他>.< )


SENIOR CALL 我赶快去ADMIN 那边拍四方帽.


FOCUS 大一些.知道是那位教授要召见我们了吗? 最帅最MAN最尽责的那位.


他是CHIN. 某个学期曾经与我们BUSINESS BATCH 4 同班上 MORAL 课 . 假如你是北马区有留意报纸的话都可以看见他.


我们的CONVOCATION并没有太多的人. 没有挤到连路也看不见的情形. 不像LOCAL UNIVERSITY 的 . 整几千人.不然我这矮东瓜也不可能有机会拿着相机挤进人潮中了. 我把当天拍摄的情形收录给你们看 .



4 条评论:

幸福王子 说...

原来,还以为什么大件事~ 哈哈。祝你考到好成绩。
还有,你的心标签很漂亮哦~

紳褟 说...

嗨嗨~~~
早安
我来回访
你好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考好成绩就对了
哈哈X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換了BANNER了噢﹐不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