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convocation caremony 期待的这天

日期: 15.10.2008 星期三
终于...我们期待的一天来临了. 我没有睡迟. 可是却迟到十分钟. 7:10分才驾到学校.临时找用具.最后还是放弃了.我老妈不懂摆哪里. 朋友帮忙到 CAR PARK 帮我把用具统统抬下车拿到我们的摊位去 . (最后一格的摊位)

这就是设计几天的BANNER. 当天YING还打算SPRAY红色的漆上去.可惜当天有点混乱再加上很忙.放弃了SPRAY的念头.SENIOR 帮忙挂上去 .

把水果和一杯杯的汽水排上去.
矿泉水最好卖的.从这里才挖到我们的成本.

价钱表 . 当天我们的摊位不是很适合.因为是LAST MINUTE申请的.然后还被某工作人讲几句.说我们没有来看摊位>.< 桌子不够.被念我们没有LEADERSHIP的精神...BLA BLA BLA...


准备的过程中 ...



我没有帮什么忙...因为拿相机拍摄这历史合作精神的一幕幕咯.难听一点是我"吃蛇" >.<


泡水.


" 砍" 水果.


我们也售卖气球. 为气球添眼睛. 可爱吗 ? 咔咔 ~
如我所愿.我并没有穿UNIVERSITY 的T-SHIRT 出席活动 . 幸好也没有穿.因为大学的CLEANER和工作人都是穿那套衣服工作.

特别感谢...


我的SENIOR. 特地到来帮忙. 牺牲了睡觉时间.

BATCH 5 的JUNIOR. 谢谢他们帮忙把水抬到ADMIN楼梯口售卖汽水水果.不然我们也不可能把成本赚回来.
SENIOR的建议.要不是他的SUGGEST把水抬到ADMIN楼梯口.我们不可能被人发觉我们售卖水和水果.

很谢谢她.虽然不是BUSINESS学生.但她的帮忙令我们减轻不少.


搞笑一幕. . .


把气球挂在SENIOR头上 >.<


我的粉红色水桶.当天收拾后同学告诉我里面还装了剩余的RIBENA水要我载回家.
问他:"多吗?? " 他回答:"不会很多. "
开了盖子给我瞧 ...WAHH ...水剩酱多还有冰块呢!!
知道我怎样载回家吗 ? 放来放去.后面车箱不能放.同学担心我一煞车.水肯定倒出来 ... 放后座 ...也是担心水倒下来中沙发. 结果摆前座位. 又担心我的BREAK.最后 ....同学用安全带系那水桶起来然后要我慢慢驾免得水倒出来.
我们收拾好后,并没有马上回家.到餐厅服午餐顺便算算钱.两小时后才回家. RIBENA水在我家呆两天后,还是没有成功被我小弟家人喝完. 过后...也不懂是谁把水倒掉了担心坏掉发出难闻的味道 .
虽然累.但这活动为我们添了不少经验.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BUSINESS STUDENT 还能同心合力创造更多的PROFIT. 加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