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陪妈妈回乡alor setar

日期: 17.10.2008

上了课回家.原以为妈妈已出发回家乡了.怎知道妈妈还没出发耶. 小弟去了PENANG . 考虑了几下. 还是陪妈妈回家乡吧 ~ 毕竟我已接近一年多没回乡了. ( 新年我也没去 )
我不喜欢回妈妈那边的家乡.没有活动.再加上我不识那边的路程.每天都躲在家.听大人聊天.看小孩玩耍. T_T 我要加入又不能因为我已经 21 岁了.不可能再和小小年纪的的孩子玩耍啊 . 所以除了听大人SEMBANG.看电视节目之外.基本上我都没做什么了.

一回家乡的活动就是这个 >>> SEMBANG XD 知道哪一位是我妈妈吗 ??


我喜欢回这阿姨的家.因为家很大很舒服. 外面里面家摆设了不少漂亮的饰品.很美观 ~

趁着妈妈们正在聊天.我拿着相机乱拍 >.< ( 没有事做呐 ! )

不懂什么时候亲戚家开始养了狗狗 ROCKY . 很听话的哦. 听亲戚提起.ROCKY并不是什么名狗.是在路旁捡回家的.


加了水后.瓶子里的小鸭青蛙都会浮起来的.



摆在餐桌上的LOTUS.



瓶子里的鹤 .
晚餐时间 ....


阿姨的媳妇长得很美也很会下厨 . 每每我们到她家.她都会为我们准备不少美食. 所以要溜到外面去用餐的机会根本没有 >.<


大人餐桌.


小孩另一边 . 我在第三桌子 . 没有座位了. 被遗弃的大人 :P
我的UNCLE & AUNTY .
吃饱后 ...


UNCLE AUNTY 的小孩帮我拍的 >.<


他(俊)很鬼马几下的 . 曾经拜访我家时,拍了我朋友的屁股 >.<
贤贤,俊的哥哥( 下面那位) 和我 .
阿姨的媳妇. (白色衣服的)

休息了一会...我独自回房会周公了 . 我就是出了名的猪~

1 条评论:

幸福王子 说...

哈哈。很热闹的说。
那么多人在一起。
一定是说“听说那个谁谁谁结婚了”
“是咩?”
“他不是跟那个谁在一起的咩?”
“tu。。那个做银行那个啊。。”
哈哈。
我的想象力还蛮丰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