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PADANG TEMUSU 庙 -- 所见所闻


CONSUMER BEHAVIOUR 考试前一天, 和干爹,妈妈,妈妈朋友还有几个庙理的和尚到点心餐厅去用餐. 把干爹载到庙时,停了那边.是位于PADANG TEMUSU区的.
无聊没事做,拿起了相机玩自拍.我很自恋的.哈哈 ~



突然,看见了一个女生整身体肿肿酱的.身边陪着三个男生.她肚子大大.看起来好象有BABY的...
她显得很辛苦.身边的男生一直不停逗她笑.
干爹告诉我,她被人做了降头.去医院检查了,但身体都没有问题.为了医治她,干爹拿了不懂什么东东给女生喝.过了不久,女生吐了出来.还痛苦呻吟着. 可见,对她下降头的人是多么狠毒啊!

妈妈问了她,告诉妈妈说以往她是穿S SIZE的衣服.两年前,患了这样的怪"病"后,S SIZE 衣服变 XL SIZE . 老公在英国工作,母亲去世了,家婆对她不好 ...唯有一个儿子目前给亲生爸爸看护. 当蚊子叮咬她时,不是血液是水哦!对她下降头的人是琐住对方的尿道,让她无法小解所以身体才会肿胀到酱的程度. 每天靠着60几粒的药物解决这问题.


我没有上前去看.因为干爹劝告,担心降头可能会让我们中招.就酱我走到小PONDOK去坐坐看看咯. 突然,不懂什么时候跑出了SCORPIAN.妈妈直喊别踩死它!我当然没踩啦.我酱有爱心而且考试期间,我不会烂杀无辜! 哈哈.

和尚告诉我这SCORPIAN可以养的耶.他都不怕还捉上来.我很胆小.用相机拍摄它.但都蒙蒙的.托给了和尚帮我拍.
等了几小时,妈妈还是不愿回家.我自己先回了咯.隔天有考试.回家小睡后马上温书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