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考试 ING ...


这三个星期,我都忙这考试.(你们会很少看到我POST BLOG的原因咯 !)不懂的人还以为我被狗咬走了,因为很少很少上MSN.明天LAST一科英文试卷,拜五ORAL然后就BYE BYE 了 . 告别了这第三学期.说真的,本以为自己很有信心,能拿多多科苹果...可是,看来我太小看试卷了. 尤其是STATISTIC真的很难ING ...不要FAIL我已经偷笑了啦~

考试前,体重已增加,哪里知道...现在该瘦回了吧!没有正当的时候吃午餐晚餐.有时懒惰吃..哈哈! (虫一只) 很担心自己的考试成绩.拜五考完后,我便能自由自在滴往外跑了 . 打算在着两星期的假期好好睡觉.做写手工之类的东西.

十指手指算一下,我在AIMST已经接近一年了.去年,还告诉家人说要不然趁今年的INTAKE才去报到.(其实自己想找原因不去读书)妈妈反对,务必要我去年报到.就酱,我成了班上的插班生.MISS 了ORENTATION,在这陌生的AIMST自己保重.

还好,我遇上了这班朋友.让我生活不寂寞.还有我的SENIOR都对我好好的. 以往,考试我都备着很大的压力.没有读书的话,自己好像要吐出来.不然就大病一场逃避考试.还好,这坏习惯已经被我解掉了.高兴几下. 哈哈 ~

我相信,自己付出多大的努力,就会得到好结果!为了不被人看不起,我唯有自己拼了.私人界的大学生决不输给LOCAL UNIVERSITY的大学生.我告诉自己.我相信自己和其他朋友一样,也是能考获好成绩滴.加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