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Samsung PL120 的 乐&悲

超过半年没有用专属相机把发生于身边该回忆可以分享的事拍下。
我的Olympus FE-3010 发生问题。 怎么按都无法拍摄。
爸爸买的相机时常被小弟占霸着。
想了想有机会再为自己添部相机。

PC Fair 最后一天跟家人去了一趟。
本来只打算买部card reader.
乱乱走发现canon 相机。 价钱不贵。知道我要用信用卡付款后价格还有打折。我心开始动摇。

再逛到其他摊位。 看了samsung 。 朋友和家人曾推荐samsung相机。
被我拿了一部试拍感觉不错。
推销员再介绍另一部 samsung P120。外壳怪怪的。 起初看了不怎么喜欢。
我拿来试拍。 ee... 超乎我的想象。

功能如下 :
Dual LCD with 1.5" Front LCD
14.2 Megapixels
5x Zoom Lens
Smart Filter
Magic Frame
720p HD Movie Recording
Smart Auto 2.0
Smart Face Recognition
Perfect Potrait System
Object Highlight



价钱 :RM599.00
保证期 :一年
颜色:粉红,黑色,灰色
分别赠送 :从2GB 变 8GB Toshiba 记忆卡. Camera Tripod. Samsung 旅行包包. Samsung 放置箱.

我喜欢前方设有1.5"的荧幕。 可以让自拍的我好好自恋。
还有颜色像素被我深深吸引。

另外只要你在setting 换了smile detection 不用再按键相机将自动拍摄。
讨价还价价钱减不了。 送了一些对我不太有好处的赠品最终忍心买下。
爸爸要求我选折正常颜色。 别拿粉红色 。。。

曾经在 Fair 买过 Olympus FE-3010 相机。
推销员不老实。自己又很笨结果在电池方面上了当。


“你们的店在哪里?”
“在central square 那个Fairy 面包店的对面”
我喜欢问这问题。方便万一相机出现问题我不必跑远。

我心盘算着 :
那间就不是我买olympus FE-3010 上了对方当的地方么...
还告诉家人干吗没有看过他在那边工作 ...
这次购买要更小心才是... 别再像上次呐...

结果还是上了当.

买了相机看了receipt 店全设于penang. SP没有半个踪影。
送给我的 8 GB 记忆卡第三天后竟然出现 card error 字眼。
导致我家人和公公庆生照片说再见。 伤心几天。 目前还找着办法看能不能解救里头的照片。
到别家相馆尝试还是失败.
老板娘说说PC Fair 购回来的东东。品质方面可能有了问题才会炒到这样便宜.

我失去了照片。(连我爸爸相机的照片被我电脑病毒吃光。。)
Olympus FE-3010 竟然能启动恢复正常。
不懂是喜还是忧呢?







1 条评论:

Man Ching 说...

上次我的memory card也是那样。。
拿去service centre弄,可以弄回照片的。。
我相机是olympus 的。。所以我去它的S.C弄

你可以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