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我不介意跟吸血鬼相恋

前年曾经见过poster有关 Eclipse 上映。 那时还在互挑看什么戏好。
某某评论这套戏应该没什么好看头。给我的概念是人与鬼斗争的故事吧。
外国鬼片给我的印象是恐怖。最后魔鬼死不了。结局留下一团迷惑。然后一阵尖尖的笑声。

前两天。Ex 室友把display的照片换了Eclipse女主角-Isabella。
害我以为怎么我的friend list 多了一位洋妞?
上了对方profile 见了她post的 movie trailer.

链接

才知道这部戏内容不差么~ 很精彩竟然起了一股追看的冲动。
做么别人却说不好看呢? 奇怪 。。。

英文版故事内容可以点这里

华文故事大纲 (资料来源 http://www.33md.com)

Twilight
贝拉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孩,她不热爱虚荣,不会像其他女孩一样追求时髦,也不愿伪装自己刻意去和合不来的同学搞好关系。因为母亲再婚的缘故,贝拉搬去和父亲同住。在新学校里,贝拉遇到了一个名叫爱德华的男孩,他跟贝拉遇见过的所有人都不一样,不仅英俊、聪明、幽默,而且跟贝拉非常有共同语言。两人很快就陷入了爱河。然而爱德华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一个吸血鬼,自从1918年后他就没有变老过,他可以空手制止一辆飞驰的汽车,跑起来快过狮子,但和其他吸血鬼不一样的是,爱德华本人和他的家族选择了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他们并不喝人血。随着交往的深入,爱德华因为贝拉与自己的过分接近,必须强力控制自己嗜血的本能,同时,爱德华家族的死敌也前来挑战,面临种种困难,爱德华和贝拉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吗?

New Moon
爱德华深深迷上贝拉,也喜欢上了她身上独特的香味。无奈欢乐时光总是短暂的,在她十八岁生日派对上,贝拉不慎割伤了胳膊,流淌的鲜血勾起了爱德华家人嗜血的本性。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人,爱德华和他的家族离开了福克斯小镇。
爱德华走后,贝拉的世界彻底坍塌了,她开始尝试各种冒险的行径,因为她发现,只要她一做危险的事情,爱德华的声音就会出现在她的脑海里。贝拉自虐式的疯狂举动并没有让爱德华回心转意,这时,年少不羁的雅各布出现在她苍白的世界里,他虽知贝拉心中另有他人,还是深情地陪伴、保护着她。一个是坚如磐石的冰冷异类,一个是热情似火的炙热狼人,贝拉将如何抉择……

Eclipse
即将中学毕业的贝拉陷入两难的境地:筏她要在爱德华和雅各布中选择一个恋人,而这个选择极有可能引发卡拐伦家族和狼人族群之间的一场血腥战争……热血沸腾的中贝拉宁愿选择死亡以便与爱德华长相厮守,但是在他们结婚之前,爱德华不允许她这样做。另一方面,雅各布的介入让他们两人的感情亮起红灯,贝拉在探望受伤的雅各布时,雅各布竞将她带到自己家中,乘机向她表白爱意,并不顾她的意愿强吻了她。这被逼的一吻深印在贝拉心中,对于雅各布的感情,贝拉已经理不清了。
  当贝拉为选择恋人而备受痛苦煎熬的时候,她发现有人从她的房间偷了东西,目的是要循着上面的气味嗅出她的所在之处。贝拉将过去种种意外联系起来,终于明白来自传说中克兰家族的维多利亚正是操控一切的幕后主脑。为了替死去的詹姆斯复仇,维多利亚正纠集一伙帮凶匆匆赶往福克斯,对爱德华和贝拉的生命造成了莫大的威胁,卡伦家族决定联合狼人族群去应对共同的敌人。冰与火的矛盾不可调和,在爱与牺牲的天平上,贝拉发现她所要奉献的不只是灵魂……

那男主角帅到 。。。
好奇心马上在线看。
网民称故事集的小说会比戏来得更精彩 :)


人家看Twilight > Full Moon> Eclipse
我倒转 先看 Eclipse > Full Moon > Twilight :P

我想这一部series 在西方国家有一定的知名度。
youtube 有很多粉丝支持啊~
我笨到现在才知道。

今天报导 第四集Breaking Down 拍摄完毕。
女主角声称最恐怖的场面是她生育的过程。
而最难忘的是那场婚礼。
她已把自己完全投入于婚礼气氛中。
今年十一月 最后一集 Breaking Down 一定要冲上电影院。



piew ~ 我以后不会再盲目听信别人的评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一部戏好不好看由你自己打分而不是听了别人的评估你就相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