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一事无补

这个月有两个月份不能忘.
一个是四条一 --11月11号.另一天是11月6日.
昨天在工作期间突然想起6号很熟悉的日子.

嗯...11月6日是我与他开始的第一天.
若没分开,已满四年.
最终虽然没有很好的收场也没有童话故事般美满幸福的结局,不过彼此还是互相关怀互相问候.

十月份的某天,我知道了真相.我不懂该相信谁. 不过很肯定的,我不想再回头走.
更不会让自己再受伤.
够了...我已经受够了! 我警惕自己.



间接中,导致我们分开的是某小人. 知道我们之间有问题,有人竟然插进搞破坏.
酱鸡婆鸡公作么?

在后面策划,教他怎么做作么走. 还要求别把事情真相告诉我.
曾经你说过自己一路程对我深感内疚.
我大约知道你身后还隐藏着一些秘密.

直到真相大白后,我能做什么?
谁叫你酱愚蠢听小人的话? 谁要你酱傻拿三年多的感情来耍?

别让我知道那小人是谁.你知道我会BLOG衰他.

我大约知道那人是谁.
一个我不是很认识的人.不过你一直找他谈我们事情的那位"朋友" .
这个人曾经加我的msn. 很明显的他懂我很多. 说你一直在他面前提起我.分享我们的经历等.

难怪有高人劝我,感情别投入太深,有段情会让我heart broken.
那时,我听了只是哈哈笑 ~



你问我难道我不会气你的所做所为吗?
不会气是欺骗你的.既然都发生了生气太久也改变不了事实.
能肯定的说,今天你为了我付出多少,我不再为你动心.你也不值得酱为我...



1 条评论:

PlingChee 说...

感情是一问很深的学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