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当灰尘女

日期: 7.11.2009

妈妈和小弟到 Sri Langka 旅行一星期.
出发前,a 了我的 Esprit 行李包包...又拿了我的粉红o仔去.
一个人拿了两部相机. 回来要看妈妈有多利害拍摄.




这次命苦. 大弟出家. 家里除了我和爸爸外没有其他人.
这也意味着,家里大小煮饭扫地抹地洗碗碟洗衣服的工作都由我负责.
第一次家里空荡荡的.感觉突然很空虚.

以往爸妈去旅行,家里我最大. 只要我叫一声,不服我的小弟也得服从我的指示.帮忙做家务.
一向习惯会帮忙的大弟也会帮我.
可是今天,我得乖乖一个人扛起家务的负担... Photobucket

要绑架我的人跟我过不去的人,来吧 ~
我家没人在.你们可以对我下手 Photobucket lalalala...



2 条评论:

PlingChee 说...

你的博景好漂亮呢!
哪里找的?^^

link你咯。

Aris Min 说...

赞同~你去哪儿找的???
可不可以给我source???

怎么一直看你们家的人去旅行的???
这次你怎么没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