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第一次买baby衣

昨天收获一封号码没被贮存于我手机的信息.
是她...

中学时期曾经是同座同学.告诉我她在坐月子.
问我状况还有感情事. (很多人都对我感情事感兴趣... 看来我要召开记者会宣布天下了...赫赫 )
不过我懂她蛮关心我.毕竟我曾经向她提过发生于我身上一些不愉快的事...
曾经她也是我谈心朋友之一.

下午,到超级市场买件baby 衣服打算送给朋友的婴孩.
第一次买baby衣... 蒙查查.
曾经陪朋友买过.
只记得要买大些的size.
baby若现在不能穿,至少长大了还能穿.
问了sales girl 该怎么选 ,sales girl 反问我孩子出生几个月?
应该还没满一个月...哈哈 ~ 我不懂.
baby的size我更不知道 (还没见到么....)
sales girl 拿了M size给我. 告诉我小孩一岁就能穿.

给你们看我选的 baby 衣 + 裤 .



有去朋友家拍摄她 baby 照再发上来给你们看看吧 ^__^
不过,还是要经过朋友的允许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