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 happy =

日期:26.9.2009

没有伙食,我们吃laksa.驾到那边去才懂关店.没办法,又驾到附近的庙堂去吃素.
那边是素laksa,很不错~

回家路途,经过妈妈朋友家.就是我家之前sugar妈妈生的其中一只公狗Happy主人家.


看见小狗在操场上,妈妈问了问我要不要去看happy.没打个电话给uncle就飞上人家家看狗狗.

我记得今年华人农历新年后,happy被带回家. 那时跟妈妈朋友拼好.三只小狗.两只母的我们拿对方则拿公狗.
(狗爸爸是妈妈朋友的公狗跟我家母狗绝配后再生产了三只小狗.)

Happy很胖很大只. 不过很乖. 至少在我抱着它拍照时,不会乱挣扎啦 ~
或者是乱乱吠我 ^__^
比起我家的Candy 天和地. 瘦巴巴的多半骨头.
妈妈一直讽刺我说我跟candy不相上下=.=
皮肤黝黑又瘦叻...
最近我家的candy很丑了.毛发剪了.看起来更瘦.
很久都没去抱它了. 咔咔 ~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那只狗狗真的很乖叻
也很可爱

Edwin Chia 说...

狗狗好可爱!

董百勤 说...

好可爱的puppy,紫色的雨也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