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take care, my old friend

日期:24.9.2009

电话响了。瞧下。。。

咿 ~是外国电话叻。

听起对方的口腔。以英语对谈。然后再以广东语。要我猜他是谁?
结果他的笑声出卖了他。把身份给揭开了。
还好这通电话我没把他给挂了。
平时我一接酱的电话肯定告诉对方wrong number wrong number ~

嗯。对。他是大肥。
超过四个月我们没联络。
从他抵达澳州机场通过一通电话后消息石沉大海。
身在澳州的他见他过得不太好。
向我诉苦也问起了我家人的状况。

短短的几时分钟让我感觉他还是得存在马来西亚。
哈哈^^
他告诉我他很想 sp。很想下个月就回国。觉得自己幼稚不成熟不适合谈恋爱。在哪里工作。生病花费。突然聊起了某个朋友。( 就是那位我妈妈一直要我倒追对方一直赞他很不错的男生 >.< 〕

大肥告诉我只要把澳州的新鲜空气带回国,马来西亚肯定很perfect.
哈哈 ^^ 想太远。

挂电话前,虽然你一直要求我别太想你。
不过你还是阻止不了。 哇卡卡~
take care, friend ^^

P/S : 你别忘了我的明信片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