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相聚

喜欢在自己的名片上留了一句 :

无论你在天涯海角,别把我给忘了。

日期: 21.9.2009

我们碰面了。一位失踪半年的霜还有一位中六的朋友-shirlyn。(我与对方中四中五同班〕

yuyu本打算带了一位朋友结果那朋友临时有事无法出席。
shirlyn由爸爸载去了yuyu家等我去接她们然后再去接霜。
yuyu蒙查查以为我去接shirlyn 哈哈~
她根本不懂shirlyn会来吧。就酱糊里糊涂碰面了。

本来是要上我家聊天,不过当天我叔叔婆婆都来我家聊天。
不太方便带她们回家。便带到 old town + village mall + central square 走。

我们超过两年不曾见面。中六过后大家过自己的生活。
各有各的精彩。
至于霜我们半年不曾见面。
之前让我等等等说要见我。。。结果上了云顶玩。
最后告诉我自己上了巴士回返大学了T.T



霜变得好瘦。一直用 old town面包引诱她。不吃就不吃噢 ~
shirlyn 变得好漂亮。很sexy的感觉。 haha ^^
yuyu我一直都有meet她。很可爱很会打扮化妆。



最近看见我的人都说我瘦了很多。比以往更瘦了啊 ~
穿着长裤往大学跑,裤子被我穿得很难看。。。haizz
我好象得了厌食症 =.=


2 条评论:

Aris Min 说...

不过,从照片看来你真的很瘦~
你应该吃多一点的~

小雪人 (lil' Sn0wY) 说...

单看脸就可以想象你有多瘦。
吃多点人才健康嘛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