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laptop 就酱毁了...




三年前,我家就是靠这laptop “维生” (维持我们的online活动 XD〕。
下午晚上十点后,我爸爸用。下午我和弟弟用。家里没有其他的电脑。
一部laptop占据着很重要的机器。
所以我们特别保护它。
我又没有本事找到一位愿意赞助电脑给我的男友 XD

后来我上了大学,爸爸知道我要用电脑。买了一架给我。
小弟也要用电脑泡妞msn。 laptop 就搬走去他房间。
爸爸逼不得已。再买了一架电脑搬进自己的房间。

一个月前,我小弟不懂作了什么。整个laptop sot 掉了。
他还很有勇气告诉我只听见tiak一声还好没有爆炸 =。=
原来要等到爆炸了把睡在后房的我给炸伤了才叫严重。

爸爸要我出钱买电脑。 (应该是之前他误把我的信当他的信开了看见我银行的数目吧...〕
妈妈要爸爸不然买laptop 我要用到嘛。
我去问了价钱。要求我朋友找一部比较好的电脑给小弟。
价钱当然比较高。我小弟说贵不要买。
想也对。不要买就算。反正家有一位destroyer 不值得。

结果叻。。。
他一直拼命用我老爸的电脑。
搞到我老爸也很烦。走来我房间说买了那电脑给小弟。
现在小弟赚到。用新的电脑。妈妈要我跟他换电脑pula.
因为他不会保护东西。 我的老beh 电脑给他用。 我用新的。
可我就是不要换。
我的电脑是老beh 了很多可是里面都是我的文件照片。
对它有感情了。我哪里能说换就换 ?

家里没了laptop。
坏了的laptop 暂时丢给我朋友检查。
有人说愿意借给我。
大家知道。有时候跟人家借东西。表面说很好听很有诚意可是后面刚好倒转。
所以,字。能避免我们就避免。

我还有一年的大学生活。
想到这里。。。
我是不是该买架laptop叻 ?
烦~烦~烦~





4 条评论:

Penny @ Faye_777 说...

hi~

你的lap top外形很 ka wa i~~~

>have @ nice day`~

Unknown 说...

如果有需要我觉得必须买。

Jiasheue 说...

有存到钱的话就买一架吧
可以把文件+照片移过去laptop嘛
而且有架laptop会方便很多哦^^

Ivan Liaw 说...

你应该也不会是个destroyer吧?

那我觉得买一个是应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