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I'm nike

前阵子我家母狗生产后,三只小狗。一只归还男主人。一只自己收。另一只出售。
小叔一直吵我们。希望能买到我们出售的那只小狗回来。
用屁股想也知道。出售出去了,哪里可能能要回的?
妈妈又讲不然给母狗再生。 然后再送小叔。
问题是现在养额狗有时候都懒惰顾了,谁愿意照顾生产后的小狗?
最后,小叔要求我们到宠物店买了。


小小期间真的很可爱。


长大后。。。

前几天小叔带来我家。
圆圆一团+黑漆漆。很顽皮。又不愿给人触摸的 =。=
要拍照很难。 我婶婶说在家都是拼命捉这它的头才能拍到的。
我花了时间才能拍摄它。剩的拍到很烂。
对了。。。它叫NIKE (^O^)




2 条评论:

Ç明洁⌂ 说...

好可爱的狗哦!!
哈哈,我喜欢这类型的狗哦!!!

Jiasheue 说...

hey!!!
我家有一只!!!!!
一样的!!
黑色!!!

不过我那只小一点。。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