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永远 seventeen 17

住这里酱久,也是第一次踏进seventeen .之前朋友载去倒霉没有开
oh no
考完final 应该要去轻松几下.妈妈念.上大学有大学朋友就该享受出去聊天喝喝茶...
music
毕业了 ...大家各走各的相聚的机会会很少很少 . 有时候觉得妈妈比我还会想. 当年若她读高一点的书,我想今天的她会很成功 ...咔咔 ~

这几天purple没吃饭.考试的影响让purple憔悴很多. 老几岁鸟 =.= 脸又pop豆豆.没化妆根本不能见人. 去seventeen也是喝茶聊天罢了.

purple 叫 summer ...不懂什么...然后朋友分别叫了vanilla shake 和 lemon tea.





















以上就是seventeen的环境.可以听歌看戏.玩牌一大堆.还备有杂志给你阅读.
good
一下下旁边来了一班人.好象是认识的.不过那女孩很久没见了胖了一些.不敢跟她打招呼 >.< 怕认错人. 不久.又来了一对男女.我朋友说...她就是那个我曾经提过的女人. 作么照片和她酱不一样的?有点怀疑我朋友看错人.Photobucket
不过也算了.我们换了位子我也没留意她太多. 之前以为那边环境很大很美.哪里知道环境还OK啦 ~ 比较窄.好象都是以往我就读国中学校的学生相聚地点.去到那边不少都是 sin min skol 的人.不过我的样子很早就变了.认得我的人很少.
聚在seventeen不能大大声讲话.要扮斯文.讲的东西旁边的人又好象偷听.oh no所以我们换位子...怪不得朋友很少会来.容易碰见熟人又要斯文讲话 >.<
回到家...制水.从早上到现在了啊 ~
tangki的水也用完了.
老爸讲明天再酱我们要到瀑布冲凉. 救命 !!!
衣服没洗.地上没抹.碗碟也不能洗.
脏死了 ! oh no

10 条评论:

紳褟 说...

那个餐厅要小声说话的啊……
哎哟……
看到那里的摆设不错,我本来还想约朋友去的……
看来不用了…………
家制水真的很难受的啊~!!!!

明仔(Anson) 说...

读书死最常做的事就是喝茶了,
考试到就要熬夜,所以半夜时常肚子饿,
都会叫朋友去喝茶

ET女子 说...

家里没水?很麻烦哦~
不过去瀑布很开心下~

♡✖美至✖♡ 说...

你好哦~
谢谢你来看哦~
大学一定很好玩吧?
呵呵~

KazkiBear 说...

我回来了~我当然想你啊~
毕业咯?真好~我还有很长的路得走呢。。呵呵
偶尔去喝喝茶也不错~

Unknown 说...

哇,我好想也可以去美美的地方喝茶
羡慕

vcwanyi 说...

瓦~
气氛很好的说~
饮料看起来很好喝的样子~
嘿嘿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气氛还挺浪漫的嘛!呵呵`
希望你家可以快点有水~ ^.^

~珊姑娘~ 说...

seventeen是我以前常去的地方,每个星期至少三次。现在没去了,跟着哈尼他们去别间了。
但我还是喜欢seventeen。

*原来夜来香的大厨是你老爸,失敬!!!
我常常去帮衬的呢^^
很好吃!!!我一直介绍给朋友的!!!

紫色的雨 说...

紳褟

你要讲大大声也可以.不过...别座的人会听到 ^__^

明仔
考试就算肚子饿我也不出去喝茶的.所以朋友讲忙到妈妈都不认 =.= 现在考试过了出去RELAX

ET女子
最后也不去了.家人去探望亲戚.我也不在家.下午还好有少许水来.

美至
大学遇上不错的朋友就很不错 ^__^

KAZKIBEAR
高兴几下 ~咔咔~我还没毕业呢~跟你一样还有不短的路要走了.

佩雯
你来我可以带你去吃和走.

wanyi
不错~

彩虹
已经有水来了...不然我晕了.咔咔~

珊姑娘
17的气氛不错咯~
哈哈~以后姐看见我可以SAY HI . 我市场出没在那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