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早餐.巴刹.见闻.谁带球跑急着结婚?

早上约yuyu去you bing吃早餐.然后再走巴刹.也是purple第一次走那边的巴刹.东西价钱比UTC巴杀便宜很多.

睡了两小时多的觉.(昨天拼命在敲blog 玩 facebook)结果今天的眼袋很大个>.<
去了yuyu家.她家也面对水制的问题.不过她还好.至少有得冲凉洗头发~ 我没有

等待yuyu的同时...突然想起一些事 ...


曾经要他走了超过1 km的路.从他家走到这棵树下等候我 .穿得帅气的他被我kek到半死 >.<
我想当天他一定很热 ~ 谁叫他穿外套 . Photobucket
我们叫了hem +鸡蛋+面包.

突然...purple发现一大群的记者涌上来.还有位...应该是keadilan的大力人士上前拜访答谢在吃早餐的顾客. purple 开始还以为记者拍摄那边出名的kari面.因为顾客排很长的队等kari面.自己self service.

过后走来问候我们是不是吃东西什么的.咔咔~我们不懂记者有没有帮我们拍到照片.明天大家帮忙留意报章.看我和yuyu有没有上报纸.咔咔 ~ 然后大力人士走到别座去拜访时,我偷偷拿了相机拍了这历史幸的一幕 ~ happy

我们走巴杀.买了贴指甲的花纹sticker.爱美就是女的本性么~ 为了清货.买两张以上一张算RM1 要不然一张好象是RM2 的.


后来我们又去看衣服.purple的衣橱已经不能再容纳衣服了.只能眼晶晶长大大看.再买老妈不懂要怎么念=.=
买了最近很流行的star肩带.一对RM2.50 .选折很少了.再走去别摊位时,无意被我kam到美美sweet sweet 的粉红肩带.一对要RM3. 开始对方开价买两对RM5 .后来又讲不是了.买4对才算RM10. purple要求一对RM2.50就好了.结果失败咯 Photobucket




走了巴刹去礼品店.然后上车 ...
我们没有回家反而是到婚纱店去问照片价钱...
wake up
到低谁要结婚了 ... ?
到底谁带球跑(怀孕)急着结婚?
下篇再告诉你们.

11 条评论:

Aris Min 说...

你朋友???是马???

紫色的雨 说...

min~aris
哈哈~现在讲了不惊喜了~

zzhen 说...

指甲的花纹sticker很便宜耶

七仔 CJ 说...

回访咯~
link 你了!=)

难道你要结婚了?
哈哈~

紫色的雨 说...

七仔
哈哈~没有人要... =.=

Unknown 说...

JB的东西是贵的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真的很喜欢购物哦~ ^^

hueycze 说...

是不是你?
哈哈哈

紫色的雨 说...

佩雯
我们这里小地方东西自然便宜 .

oms
哈哈~我一见到喜欢的东西都会疯狂买的

hueycze
作么是我... ? >.< 下篇,姐多久知道了

- 说...

你好..初次来此~
是谁要结婚?

紫色的雨 说...

你好 ~ 谢谢到访. 下一篇就懂了 ~ 咔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