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写部落格不代表我什么都会

日期: 26.3.2009

帮大学朋友庆生回家.今天的心情本来蛮开心...

结果一通电话让我我少少的难过和抗拒.
目的没有太多.只是想问我background在哪里找 ? 他大学朋友有不少人写部落格.找到的background都得download.找不了一些有 html code 的背景. 问了我有写部落格的应该会懂.


partyy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我的background不会好看到哪里.
记得他不喜欢我写不落格.却会偷偷攀上我这里看我写什么想什么.
曾经丢下一句 :" 我不喜欢你写部落格 ! "

现在需要资料充着脸皮call in 寻问我.
我用什么网站的background
我不会告诉你.
抱歉 ~

我承认自己自私.
我承认自己记仇.
我承认自己小气.
我更承认自己写部落格不代表我什么都会
很多程序我还是再学习中.

要什么网站的背景.有什么问题.麻烦要求你朋友自己询问我.
不然就自己去找找看.
当初什么都不会的我也是靠着自己的耐心学来!

p/s:

平时在大学我穿着普通.结果那晚朋友讲我穿到很好看. 也不懂是不是泼冷水.翌日去上课碰上寿星公又讲:

" 昨天你穿到很美 ~"

在外面通常我都酱打扮的啊~ 年轻有本钱就该穿.

11 条评论:

紳褟 说...

在外面通常我都酱打扮的啊~ 年轻有本钱就该穿

好一句“年轻有本钱就该穿”
哈哈……
开心就好^^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呵呵﹐那以後就穿漂亮點﹐
給朋友們驚艷的感覺咯~~

草莓GiRL``Tiffany° 说...

给了你很大伤害的人
往往都很难原谅

Christine Goh 说...

我的同事和上司就是以“你有部落格,电脑一定很geng",(我写部落格不代表我什么都会)慢慢想把电脑的工作给我做。气!

Shu Hui 说...

嗯!
说的好啊~
有本钱就该穿……

Edwin Chia 说...

赞成!
不是会写部落格,就代表什么都会。
我也是不会!
我也是还在学习当中!
加油~~ :-)

@ting 说...

开心就好,何必管人那么多

匿名 说...

是我也不会告诉他~

Aris Min 说...

穿得漂亮~心情会好~

我在公司已向穿得很formal~
有一次在外面碰到同事~
他差点以为自己认错人~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穿美美,心情也开朗!
哈哈!

Unknown 说...

这叫做自食其果!
谁叫他当时嘴巴这么臭!别理他是明智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