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保护地球,人人有责

这几天听见FM DJ不停的问听众实行了什么环保活动来拯救生病的地球.
有些自行带筷子到餐厅.有些带环保袋.有些不用保利龙.

熄灯一小时的计划purple 家有实行.

话说某天教授告诉我们要实行熄灯计划必须在下午实行.不然晚上实行把家关暗暗.小偷以为没人在家进屋行窃就不好 >.<

其实很多人都认为所谓的熄灯就是把家里都关暗暗.purple去年也是酱以为.
结果看了报章听了FM才晓得所谓的熄灯一小时是把没用的灯熄掉.电视暂时别开.

一起身8:19分. 把房门打开.
作么我的家暗暗的? 除了后面小巷灯开着外还有客厅小小烛光的照亮.
我知道那是小弟实行的.

昨天下午突然收到久未见面朋友的信息.内容大致是Earth Hour拯救地球让我们也熄灯一小时. 今天的晚间9:21分也有朋友的信息发过来,要求我们一起参与一小时熄灯活动.

地球,它给了我们清新的空气.而我们却把它给污染了.身为人类的我们又尽了什么能力保护它呢 ?

-purple 出门买文具.是不要求纸袋包装.反正很轻不会重死你.能提的自己提.
-冲洗照片的相簿无用了我会把它还给店主.uncle还很高兴说假如很多人都酱做就能省了不少资源.
-把收齐的铝罐拿去卖.也是小弟负责的工作.

今天的你们又做了什么环保活动来保护地球呢 ?

2 条评论:

Man Ching 说...

我也是向你那样~
买小样的东西不拿纸袋包装的~

其实我家平时如果没有需要就不会开灯~
妈妈开的店用到的铝罐都会拿去环保~

Jocelyn Jshin 说...

原来来是这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