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不说总比说好


三个多月不曾踩上那场合
原因不会很多
我怕受伤
我怕回忆

选折沉默
或许
比解说好

没有意外

也未必侥幸逃过


5 条评论:

Amylia Chan 说...

啊~得坚强呀!虽然场面可能很尴尬,也可能触景伤情,但亲得勇敢面对,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紫色的雨 说...

公主

我很坚强了至少不再哭泣.呵呵~

Lucky Daily 说...

我是说你的blog banner很好看,你误会了。你的banner有北欧和陈绮贞的感觉。我们都是来自不一样的星球当然会有误会。你不能说我心不美丽。。。。

Jiaxin 说...

你要坚强哦!

Unknown 说...

很多事还只藏起来,让自己知道就好……就好像自己和心里那声音的秘密……

不说出来是好的,但要用其他方法发泄出来……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