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在吉隆坡的日子

这次的行程很逼又没有PLAN好.

出发时间会一时提早.MARKETING工作人员会突然CALL IN 派我们之间的其中一位朋友到外地去.然后又CANCEL.



第一天

早餐吃得有点急.



PEAK HOUR 时间于午餐时间,很多家长学生找上门来问资料.结果没有吃午餐.


朋友为了等PURPLE.我们与工作人员走失.
寻获我们后,我们在CAR PARK兜转找大学车子.
路上塞车.VAN走了又停.很CHEK. 又很冷.弄到PURPLE 晕晕想吐 !


走回酒店,才知道朋友还在KLCC.她们迷路了.
PURPLE只好走到LECTUARE房聊天.

晚上出街PURPLE被人KAM.好象要打抢手机.我只知道对方不停的跟着我.当时还听着"兄弟"的电话.
一个女生PURPLE又走在后边.还好异性朋友翻过身来.对方才停下脚步.还以很异样的眼光看着PURPLE.
朋友马上帮我收了相机什么.然后叮咛我走前面要小心.

走了一小段路.一班人突然围殴起来.我们马上跑.

上了LRT才知道下错站 >.< 又倒回去.结果中马票都没有酱准. 到了PUDU 竟然下起雨.我们也随便找个地方吃晚餐. 逛没有几下马上搭最后一程的LRT回酒店.

第二天

很早我们已起身享用早餐.
然后上酒店打包行李休息.
PURPLE迟到.原以为早上11点才上车.结果早晨10 : 30 已出发.
同样的午餐也没吃.
收拾东西时很遗憾的发现之前填写的PERSONAL DETAIL 竟然不翼而飞. 怀疑那一大叠的资料被顾客错收拿走了.也有可能被工作人员以为是大学的VOUCHER分派给VISITOR.Photobucket



临走前,吃了蛋糕.又被家长捉来问有关大学的医学系资料. 直接穿着大学T-SHIRT回家了.



当然我们有停车吃晚餐 K.F.C 可是不懂为什么那边的 K.F.C 味道怪怪 + 不新鲜



后来才发现...我并没有想家 Photobucket

2 条评论:

Lucky Daily 说...

人在台北的我,我x喜欢你banner张相片.

紫色的雨 说...

Lucky Daily

不喜欢就闭上你的双眼别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