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C罩杯满街都是 ? 我很小


大马波霸--霹雳州怡保的姚蕙敏以36C、24、35及亮丽的外表,而被鱷鱼牌公司聘为代言人后,也受到香港著名影星曾志伟的青睞,邀约她到香港拍片。早前,姚蕙敏还与新加坡音乐人陈孟奇合唱狮城09年贺岁电影《大囍事》的主题曲《我们的爱》。

载录于:<<光明日报>>

PURPLE没有真正测量自己的波大到底是多少.只知道自己是A CUP 罢了.直到最近不懂是喝牛奶太多还是怎样突然"长大"了些.朋友见了也奇怪.说和以往的中六时期比确实不一样.

从小学六年级,同学都处于发育时期该有的自然有.该大的自然大.PURPLE什么都没.每次邻居小妈都会炸我担心我.作么前面还是平平的 ?再酱平很难看. 穿衣也不好看 >.<

更糟的是人家不懂我到底是男是女.
有天,邻居小妈把我载到超级市场购买东东.到CASHIER 单位时,有位马来UNCLE排在PURPLE后面.然后很奇怪的一直往我前面看.一只KAM KAM 着.我当时觉得不对.叫了邻居.邻居要我别理他可能对方精神有问题.
突然 UNCLE 冒了一句 :

" DIA LELAKI ATAU PEREMPUAN ? "
笑爆我和邻居小妈了.

我是女生.
今天我可以大大声的告诉你,不用看前面你也会知道女生!
是担心你不懂我是ISLAM还是华人罢了 >.<

中六朋友在做手艺时某某提起了飞机场. 朋友突然冒了一句笑爆华人同学>.< 连男生也按耐不住 哈哈笑起来 ...羞 !

"飞机场不用去很远的.ANN都有飞机场 ! "

最后朋友还向我道歉.说话太直担心中伤我.

曾经有人叫我洗衣板.前面和背部没有两样.
我早就习惯了. 事实确实这样.我能接受.

中六马来同学把我们班上同学画成漫画刊登与校刊.
PURPLE的胸部被画得尖又凸. 朋友当面说了

"ANN 你几时变酱丰满了?" 咔咔 ~

华人PA老师在场听见后暗笑起来 >.< 今天,我不再是飞机场. 初14拿夜,婆婆到我房里小睡.无意见了我的罩杯 : " HARR 酱大的啊? 我看你人小小只...没想到..." 阿麽, 人小胸未必小

以PURPLE 38KG 157CM 的高度,酱的罩杯算OKEY.
不然会演变成
丰满到成能把两粒"球"在桌上
定成笑话.

25 条评论:

My Computer 说...

怎么突然拿胸罩的级数来高谈阔论?

紫色的雨 说...

My Computer

这个话题很普通没有所谓的高谈阔论.那报章登上的头条新闻是什么 ?

Christine Goh 说...

对啊,我觉得这个话题没什么。我的胸部常常被女生笑,不是笑我飞机场,可是不喜欢人家拿我身体开玩笑啰!

Christine Goh 说...

可以教我怎样启评论审阅?或者
有些稿子不想被人留言,要怎样弄呢?谢谢!

紫色的雨 说...

紫雨
我们女生真的很矛盾的.太丰满人家笑.没有的有被讲平胸肥几场 =.=

紫色的雨 说...

紫雨

姐,你TYPE好了BLOG后.去下面的帖子选项.有读者留言.你按不允许就OK了.

Christine Goh 说...

谢谢~~~~~

匿名 说...

放心,我的man boobs也被人取笑的。

紫色的雨 说...

黄德峻

HAR ? 男生也会被笑 ? 很可怜呐 ~

My Computer 说...

因为女生很少会公开讨论胸罩的级数。
尤其是有男生在时候,她们会更加避忌。
更何况你是在网络上讨论,所以我才会觉得你高谈阔论。
如有得罪,请多多包涵。

紫色的雨 说...

My computer

个人观念.你没有错.男生在的时候有时也会很好奇问我们女生.我没在你的面前面对面谈.应该OK的吧 ? =.= 嗯..我没有讨论胸罩的级数.是分享曾经自己发生的事情.

My Computer 说...

紫色的雨,
对啊,在网络上,因为不是面对面的关系,所以很多人会比较放的开。不会那么害羞。
啊,对了,你只是分享你自己曾经发生的事情,没有讨论到胸罩的级数,不好意思。sorry...

Chylin 说...

38Kg?
真得很瘦。
157cm应该要肥多一点点才健康吧?

还是你吃不肥?

其实我觉得这样写也没有什么啊。
纯粹是分享嘛~对不对?

紫色的雨 说...

川贝

对呀~~我只有38KG.最近才测量过.太瘦了=.= 我没有定时吃饭在加上吃那么一点点所以... 我要增肥了.

紫色的雨 说...

川贝

只是纯粹是分享我曾经的遭遇.没有恶意批评谁的.... >.<

Unknown 说...

38kg 157cm?你真的好瘦哦~

xiao E 说...

我没听过这女的~~

My Computer 说...

不过我觉得美女很受欢迎。
据说如果某男对你望超过6秒,就是觉得你很美。

紫色的雨 说...

冰珊

瘦到可以被风刮走了 =.=

西瓜

我在报章留意的才知道

MY COMPUTER

据说罢了... 就算有人看我超过6秒钟我也不懂是WHO ...HAIZZ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你那麼輕﹖﹖
才38KG噢﹖哇佬~~
吃多點啦

Unknown 说...

天啊!
38
我惨了啦

Amylia Chan 说...

呃。。。偶有一个朋友D cup吖~
哎哟~Cup is not a matter,最重要你有米有内涵哪~
purple,告诉你,这MM应该素偶学姐还素同校同学。。。因为她和偶同个母校。
看到时,真的很惊讶~但真的很漂亮!

7号街隐士 说...

呵呵。只要有吃健康的食物,身体自然会美德。加油噢,不要放弃。^^

紳褟 说...

哈哈……
看到这句“HARR 酱大的啊? 我看你人小小只...没想到..." 阿麽, 人小胸未必小”
真的有点要喷饭了
XD

80's Cherlyn 说...

我以前读书时最瘦也42KG
38公斤太离谱了,要吃多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