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我们的关系还是酱僵

很久都没有和小弟再吵架再打斗.才开年不久,为了小小事件.我又找事情吵.
一发起脾气PURPLE变得很恐怖.相识久的朋友也会酱说.
LAPTOP被小弟FORMAT了.MICROSOFT OFFICE 却没有给INSTALL. 明知道我拜一七早八早要带手提电脑到大学做PRESENTATION啊 !
为什么在这重要的时刻电脑竟然没有POWER POINT ? 为什么FORMAT了又不买来INSTALL ? 为什么他只顾自己的感受?为什么他就是酱"聪明" ? 受不了小弟了压抑不了情绪.终于和他吵了起来甚至打斗.然后自己又跑到房理偷偷哭泣不知如何是好.
也不懂什么时候我们的关系才会改善 ?
Photobucket
在我爱莫能助时想起了位朋友.
对就是他.电脑方面知识不错+修读电脑系.他的家不可能不会有MICROSOFT OFFICE CD.


发了信息找了他.果然有.但他和朋友在看戏.必须托到很夜才能拿.等了没多久.对方摇了电话给我.
我很KAM(急)的.明天很多事.而且我不喜欢把工课托到最后一分钟才匆匆忙忙准备好.
也顺道问了我要不要 AH PAI NASI LEMAK .你看我是不是很坏.要他的CD又要他买 NASI LEMAK :P 结果又打包来我家.

AH PAI 的NASI LEMAK 从以前的RM0.50涨到RM0.60 .
你们家乡能不能吃到便宜NASI LEMAK ?
过后我再驾车到他家去拿CD.

谢谢他的帮助. 他又成了我的贵人.不然明天肯定忙死我.明天要去婆婆家帮忙庆生.要兜去买CD.要去复印.要做功课.肯定累死.他帮我剩了工也剩了钱.三个星期前才见了我.

今天竟然被他和朋友讲

"你去剪头发啊?怎么变得酱斯文好像老师" >.<

OMGG ...
你们看错人了.LOL !

2月22日拿了CD回家途中.突然觉得自己胆小了.治安的因素让我变得如此胆怯.半夜再也不抄小路回家.走了一半.突然放弃再TURN大路回家.阴沉沉的感觉在加上只有我一个"斯文"人驾车. 暗暗无人叫我怎么敢抄小路?


7 条评论:

PB. Lim 说...

nasi lemak还有60cents的,已经很便宜了!你的家是在哪里的?

Aris Min 说...

其实,我跟我妹也是从小闹到大的~
但是我们感情却很好的咯~

吵架偶尔可以增进感情~
不过有时候脾气还是要控制一下拉~

shhing_慧 说...

是咯很便宜,我这里最少都要一零吉了!

KazkiBear 说...

哎呀,那只是小事啦~
希望你们和好如初咯
RM0.60的nasi lemak??
我要吃!!!

vcwanyi 说...

我跟我弟弟哦。。。
已经2年没有说话了~~
比起你的情况,我的才算糟~

Man Ching 说...

0.60....
怎么那么便宜哦!!!

紫色的雨 说...

vincesepten

我是住吉打SP的.

KAZKIBEAR

对呀.是RM0.60不过几口就完了.
你要吃?过来吧.我带你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