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空中飞人 + 社会的冷漠

原来我们的社会有一部分还是很现实很看钱也很自私. PURPLE并不是恶意批评每个人.可是我们的社会确实如此.

12月31日我和朋友SHOPPING的同时.妈妈摇了给我电话:
" 弟弟出了车祸我现在载他去CLINIC ! 你有拿门锁匙么 ? "

一听到车祸...顿时吓呆了 .
身边的朋友死于车祸撞了对方逃 ...

大弟没有意外保险.爸爸只买住院保险. 那天大弟赶好了一份工后再赶去另一边工作.案发时间下午六点多.案发于我家附近三叉路口.那里时常都有车祸的发生. 车子没停车就酱TURN . 要不然就是没有留意到对方的车辆摩托.

就酱被妈妈说得很准的.在她水晶卡住时妈妈已预测有不详事情即将发生.当时ALOR SETAR AUNTY 告诉妈妈别乱猜乱讲 ... 人算不如天算翌日家人出了事.

大弟直路.突然一辆车子TURN过来,为了闪避撞上车子自己变空中飞人翻倒地上. 当时他承认自己的速度放得快.气的是那辆车子并没有停下车走人 ! 然后旁边经过的车子都没有区前帮助.只是慢慢行走慢慢观看.幸好,两位友族帮忙大弟.一位帮大弟抬了他摩托车另一位拿了AMWAY的产品帮大弟涂伤口. 大弟伤了手和脚负着伤自己再骑摩托车回家.

朋友告诉我:
"当别人出了事我们站在一边会觉得可怜同情对方.可是当你看见躺在血泊中是跟你留着同样血的亲人尤其是你兄弟姐妹或爸爸妈妈 ...你的心会很痛很痛会很怕失去他们! "

新年前夕我感受到了这感觉. 尤其当你看着自己的亲人无辜被撞被打伤.你会抱这很不服气很生气的怨恨对方..这中感觉旁人无法感受.因为你不是他的亲人你也不熟悉彼此.旁人不怎么会感受到失去的感觉到底是怎样...

曾听过更气的车祸案件. 马X警察姐接获了车祸案件打听对方皮肤白兮以为是华人.狠狠的丢下一句话告诉对方别管他先给他痛一下再去 ...结果去到案发现场时才知道出车祸的竟是自己的亲生儿子 >.<

还好大弟伤势不严重.目前在家修养.车祸发生后,很多的字谜不停问了他对方的车牌号码几号.自己摩托车的号码几号.记得写会开滴 .一大堆 . 大弟开玩笑的回了他们:

"还好我没死,不然你们要送我棺材了. "

这个就是社会 .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还好你大弟没事,不然我也不懂要说什么了=(
叫你大弟改天不要驾这样快了>.<

The Moderation-ist 说...

的确很冷漠阿现在的社会,叫你弟以后小心一点o~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以後叫你大弟小心駕咯~~

Unknown 说...

没事就好了
=)
希望你弟弟早日康复啊

KazkiBear 说...

没事了没事了,没事就好了~
这就是让我们觉得烦的社会~
可是,我们还是得活下去啊~
帮我问候你打弟下,希望他早日康复

Unknown 说...

还好最后你弟弟没什么大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