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自己的生日也是妈妈的忌日


日期: 1.1.2008

昨天我家邻居小孩--乐乐生日.他小姨特别为他早庆一天.毕竟今天不得空. 约了不少人物到来.我们也中招. 时间一会儿就酱流逝 ...有些难过的回忆一直都藏在心.乐乐妈妈生了乐乐后出了问题永远离开我们.五年了...看着乐乐一天一天成长.从BABY至今已上幼儿园的他如此可爱聪明.


从未忘记的17岁

那年我17岁.等着新学年中五开学日子.一月二日早晨PURPLE还很高兴的在床上乱滚赖床.妈妈很安静很难过的走到房间门口告诉我.AUNTY 走了... 突如齐来的消息叫我怎么接受 ? 当时多希望自己发梦把真的都化为无 .

未离逝的前两天,乐乐妈妈还带我和妈妈出去走出去吃.乐乐妈妈蓄了指甲刮伤了我不停地向我道歉.讲我很情绪化.一直称我为ANITA ...那天后曾经的回忆不再出现 .

我们不懂死因.只知道AUNTY生了乐乐后的几小时突然声称自己呼吸困难.然后送进ICU过后再也没醒过.他家人选折不剖验.也没有足够的证据控告医生. 那家私家医院和医生在我这地方蛮有名气.偏偏闹出人命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消息传开后,外面不少人都要求他家人该控告医生的疏忽 ... 只可惜乐乐家人选折了沉默也不采取任何行动.他们的心是受伤的 ...平时没有病痛的AUNTY 突然酱不名不白的离逝遗留下了丈夫.乐乐哥哥和乐乐.PURPLE参加了丧礼时,时不时听见了她家属不满医生态度不满医院 .负责接生的医生在事情发生后不曾出来交待.


五年了. 人走了什么都没了 . 听乐乐家人提起乐乐妈妈曾托梦回来告诉她们要好好照顾孩子.妈妈和小弟也曾梦过一些很诧异的梦. 乐乐妈妈的离去一直都深深警惕我珍惜身边的亲人.生命很脆弱 ... 真的 ~

新的一年里我们祝福乐乐健康成长平平安安~

8 条评论:

ET女子 说...

希望乐乐快高长大~
开心天天~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希望樂樂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The Moderation-ist 说...

保重,希望你能够在今年过得开开心心,平平安安~

KazkiBear 说...

新的一年里祝大家身体健康~
猫猫你也一样,祝你心想事成

幸福王子 说...

默哀两分钟。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其实,生孩子这件事,妈妈们都是拿自己命来搏的。
不晓得真正的原因是什么,但是,或许也不是院方的错。
妈妈们真伟大!
希望乐乐还是可以在爱的环境下成长!!!

希望purple也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小陈 说...

有时命运就是这样的
也不能全怪那医生
而且要控告医院,赢的胜算是很少的
人难免会有疏忽,他们也不想的

希望乐乐能健健康康的长大

Amylia Chan 说...

愿乐乐能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你也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