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第一次失去了黑发

新年到临不少人已换了发型.想了几天今天还是炸多一次头发顺便染色.

第三次把头发电卷第一次染色.还有一点怕怕的感觉.毕竟第一次给对方电顺便染色.之前都是给HONG'S PLACE 弄的.

花了四小时多才炸好我的头发.坐到PURPLE屁股要开花 >.< 连老板也知道我不耐烦.杂志都被我翻了几次.咔咔 ~ 染色方面由老板挑色.PURPLE特别吩咐他别挑那种很SHARP的颜色.好象卖盗版酱的拉拉仔拉拉妹爱钱爱到头发也变金 ...哇咔咔. 结果我老弟讲 "作么好象没有染色的? "


浅浅的颜色罢了 . 我个人觉得OK咯.至少我看了没有酱黑 . 之前朋友都一直问作么不要染色 ?
PURPLE一直都会努力回答对方

"除非我受到刺激~ "

今年果然受到刺激了. 突然想要尝试. 染头发原来很痛的 >.< 老板加了TREATMENT 什么头发发尾突然变好了.之前都开叉了而且很干.得空是我还会用剪刀剪开叉的发尾. 老板也告诉了PURPLE TECNIC要对不然一次过又PERM又染色肯定伤发质. 以往看书都写PERM了几天后再去染色比较不伤发质.其实是DEPEND发型师用的CONCEPT.

染发期间还发生了一些趣事,就是有位男生好象在追求一位女生.男生打电话找老板询问剪头发多少钱然后又在电话里头问女生怎样怎样.还打了两次问价钱.老板也好笑.剪才RM12 电话不停的打早就吞了不少钱.老板讲有心就会自己上来 ...RM12 也问到很多...酱"苦寒"的男人" BEH KI " ( 不能去) 哈哈 ~

最近开始学会画眉.小弟取笑我把眉画的太深了. 好象很杀气很像"大姐大" >.< 原来我酱凶咯 ? 知道我凶就别惹我咯~一发不能收拾 ! 我担心的"好朋友"不懂作么姗姗来迟... 不会特别赶在大年初一客人没到那个先到吧 ... ? 晕了晕了.

6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呵呵﹐還 BEH KI 勒﹐XD
真的是看不出咯﹐做麼不染紫色﹐配合你嘛~~呵呵

匿名 说...

大年初一来也不错啊!
哈哈!

我连续两年都在大年初一~~~
但是今年却比大年初一更早了一个星期~
哈哈!

:': sweeney珊 :': 说...

我也是很怕好朋友在这段时间来。。。唉。。。很不好的。。

我觉得你直发应该比卷发好看喔。。

KazkiBear 说...

哇~新年嘛,干嘛不要染整头红色啊,呵呵

紫色的雨 说...

sweeney珊

我头发太少了.再加上我体重不到45 KG. 理发师不怎么赞成我做直..看了更瘦很扁. 三年了还是卷发.CURVE不一样罢了.

kazkibear

不要啦 ~ 不想引人注目 .呵呵 ~

蜜蜂王子

可能我染了变妖怪 . 哈哈 ~ 不怎么配合我的皮肤.我很黑的.

Unknown 说...

你电了头发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