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我们家不是印钞的.借钱 ?! 找阿窿

老爸年龄不小.打了几份工维持家用.同样的妈妈也打了工.虽然薪金不是很多.为了增加收入为了让我们好过.而我在爸爸需要帮忙时必须到厂帮忙.
外人以为我们穿得好住得好吃得好.以为爸爸的薪金很高通常会向爸爸借钱然后闹失踪.
妈妈一而再再而三的劝告还是没有作用.
老爸最好的那位朋友也是向老爸借钱最多的那位. 连人也逃到日本工作去了.
不懂为什么借了钱总是不还.




我没有生病住院.钱就不用还 ?

十四岁那年得了盲肠炎.听妈妈提起.在我进手术时,爸爸吃不下吞不下 想着一笔医药费不懂怎么还清 .当时我盲肠爆了情况不乐观 .住院也自然比普通盲肠炎久.医药费用自然高. 后来,爸爸的一位朋友知道爸爸需要动用一笔钱才把钱还清爸爸. 假如我没生病没住院,是不是意味着对方不会还爸爸钱呢 ? 你们懂对方当时以什么原因向爸爸借钱么 ?

"我要带我老婆孩子去旅行.老婆吵我可是我又没钱 "


没有钱就别去么.作么找我老爸借?!




一封信

一个月前,小弟在爸爸桌子抽屉寻获了一封来自日本的信.一封道歉连累爸爸的信. 说对不起爸爸.没听爸爸的话赌钱输了向爸爸借了一笔钱连累爸爸 ...妈妈看也不看.告诉我们着封信只会让人看了更心疼更不高兴还有生气 !

欠钱不还的臭PATTERN

我知道身边的人还有几个都有欠爸爸钱.甚至走人了.每次电话一响.尤其是那些借钱不还的爸爸都会很大声很严肃的痛骂对方.不过都不会选折在妈妈面前.而我也是第一次见爸爸酱不高兴的语气. 后来听说对方也走人了.很多借钱的人家境比我们还富裕.不懂为什么那种不还钱的PATTERN 还是存在. 搞到我们日作夜做辛辛苦苦的血汗钱只因为一个借字差点卖了车子. 除夕下午,那位爆了我朋友的秘密UNCLE出现.超过半年了他不曾出现我家.妈妈暗示我对方可能要来借钱. 因他失业超过半年了.

小弟也被人欠钱

去年小弟朋友拿了货钱也是没还.还欠了RM 100 人跑到 NEW ZEALAND 去. 这朋友的家人同样的也是欠了钱.爸爸老板甚至报了警因对方开空头支票欠了老板几十千. 整家人逃到 NEW ZEALAND 工作避难.

很不幸的等小弟要收债时对方已失去踪影.今天,妈妈去了XX 卡拉OK 隐隐约约中看见了对方.但不能确定是不是他.因发型变了对方不敢正望妈妈.神情鬼鬼祟祟.妈妈 回来通风报信告诉小弟对方回来了要小弟留意.

心愿

我的心愿没有很多.只希望那些欠钱的人出来解决债务.要不然N年后,你们会见到一位叫PURPLE的女人出现在你家收钱 .

我就是 XXX 的女儿 !
你欠我老爸钱就要还 !
有本事借就要有本事还 !
不然去跟ALONG借么!

爸爸身边发生酱的事.妈妈一直都不停警惕我们别吞了人家的钱.
借归借.请归请.
借了前就要还.
不然会有不好的下场.














11 条评论:

Man Ching 说...

初次到访~
那些人很坏咯..
尤其是那个...借钱带老婆去旅行的...
!!!!!

希望他们还你爸爸钱咯~
link u lo ~

Jocelyn Jshin 说...

对阿!为什么你爸会借给他们呢?

Joel,约珥 说...

以后借钱要小心
如果拿不会来就算了,伤身的

幸福王子 说...

没办法咯。
现在开始表再借钱了咯。

幸福王子 说...

没办法咯。
现在开始表再借钱了咯。

vcwanyi 说...

话说,借出去的钱犹如泼出去的水~
没有多大的机会可以收回来。

Joel,约珥 说...

还有我想问你家怎么请两个女佣,帮忙做食物吗?
好多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他对得起良心吗?!

The Moderation-ist 说...

如果知道了
以后就别借他们吧
haiz
社会现象
借钱不还
haiz...

hahahaha哈 说...

我也最讨厌借钱不还的了!!!!

紫色的雨 说...

ღ百花女孩ღ

外婆爸就是很还当好心的.朋友重要.很随和的就借人钱.

Joel~ jehoyah is god

帮忙打扫屋子.也是PART TIME 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