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回乡 -- ALOR SETAR 的 KAMPUNG

初二回妈妈的家乡.
我驾了车安全抵达.
也第一次破记录驾ALOR SETAR 的城市
以往到了城市都有由老爸驾驶

由ALOR SETAR 返回家PURPLE头突然痛爸爸驾驶回家.
不懂是生理期的关系还是睡不足的因素.

那天拍照根本上不了镜头.
本来都长得不不人好看了...




那天见到我的照片更吐血 ~




不敢把照片放大大
担心你们看了会晕(n_n)
PURPLE不想害你们.
分别去了AUNTY家,AH KIM家还有阿姨家.
不过只在AH KIM 搬进的旧木板屋拍照.
很复古的感觉再加上我们城市人好奇心重 ^_^





基本上我在照片出没的次数很少很少.
照片都是我妈妈.大弟.小弟.还有两姐妹 ( 妈妈表妹的女儿 )

然后我是帮家人拍摄.
不懂什么时候突然摇身换了身份
变 CAMERA WOMAN
我拍照的技术还是输人很多街 .








AH KIM 家的其中一间房间出租给某位AUNTY.
听着AUNTY讲话很索性很直接.
AH KU 比了手势暗示对方智商有点问题.
回家途中
老爸突然爆了一句
说曾经看过这AUNTY出没在SP他工作附近的妓院 >.<

酱巧当天在 AH KIM 家 被老爸撞上
妈妈开玩笑说对方该不会是老妓 ? !
晕 ...



KAMPUNG人其实比我们城市的还要热情
小弟好奇AH KIM 家隔壁邻居卖了什么东东
食物名称翻译的华语原来有问题
难怪怎么念也念不懂
结果印裔UNCLE 还出来恭贺我们顺便拍埋了照片 .

5 条评论:

Linus 说...

其实每个人都是美的!
最重要的还是心地要美!
那就胜过一切了!

H@Zel 说...

哪会难看啦?

董百勤 说...

我也是回了sungai petani的外婆家

很kampung 下
四处都是稻田....

kampung人很热情?

我就是最好典范~

xiao E 说...

我的天啊·~

很多博友都不舒服~~

多休息哦~~

singing maniac 说...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