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放下心情飞出喝茶

日期 : 19.12.2008

陪欢欢期间.电话突然响了.原来是大学朋友.问了PURPLE要不要去喝茶聊天.结果答应了.送了欢欢回家.PURPLE回家等朋友接. 然后还被邻居误认PURPLE要去CLUBBING >.<>
JAVA 里面有人唱歌的哦^^ 歌声不错不过...某某唱的华文歌真的会流汗... >.<本来我们选折坐里面的.但音响很大.我们要聊天也不能.换了新地方到外面去.空气也比较流通咯~
我点了MOCHA .很NICE 下.至少味道浓厚. 还有点了薯条.


这是JAWA 外面的设计.


本来是打算SET TIMING 拍照的.怎么知道突然有位AUNTY 很热情的走来我们这里告诉我们她愿意帮我们拍照>.< 没有一个人认识AUNTY . 可能我身边帅哥多吧 ~ 咔咔 ~ AUNTY 趁机来观赏帅哥 >.<
PURPLE隔天还有SOCIOLOGY 考试.结果叻...呵呵 ~ 飞到外面去玩.书也没K . 都不懂怎么考! 12 点多才回家.还被妈妈讲几句>.<












4 条评论:

Aris Min 说...

哈哈~我妈妈也是。中学以前十点一定要回家~
现在就任我去了~
记得回家就好~

冬至快乐哦~

Unknown 说...

羡慕
我才14哪里都不能去
哈哈

hueycze 说...

=_=||

你旁邊那個不是祥彬吧?

KazkiBear 说...

还好啦,让自己轻松一下啊
考试加油~